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阿芙精油一起玩儿跨界:如果你也喜欢梵高

和阿芙精油一起玩儿跨界:如果你也喜欢梵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7 14:21编辑:vdolady
分享:

他是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他是野兽派与表现主义的先驱,他是十九世纪人类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他就是文森特·梵高,一个孤独的行者,最当之无愧的大师。梵高一生献身艺术,拥有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并深深影响了二十世纪的艺术发展。然而究其一生,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个天才,甚至不敢以画家自居,也想象不到他曾创作出的那些作品,会在死后跻身全世界最知名、也最昂贵的艺术作品之列。

也许真正的“美人”,都是这样美而不自知的吧。在跨界艺术已经成为美容行业新风尚的今天,阿芙精油邀你一起,穿越时间与空间,去大师的世界里,探寻真正的关于艺术与美的真谛。

梵高曾在短短的十年间,从一位相当守旧的工作型画家演变成为现代艺术的先驱者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过人的天赋,更是因为其一生对艺术的精益求精。而阿芙自成立以来,其品牌在精油护肤领域的天赋和坚持不断被发现,短短几年时间俨然已化身为中国精油界的领导品牌。此次上市的阿芙梵高限量版深层补水保湿精油面膜,选用了梵高的三幅画作——《麦田群鸦》《盛开的杏树》《暴风雨下的麦田》,这是过去与现在艺术的隔空对话,也是天才画家与天才护肤之间的心有灵犀。

梵高死后,世界上再也不缺少热爱梵高的人,缺少的是真正能读懂他残缺的左耳下那颗绚烂灵魂的人。就像梵高一生都在寻找一个懂他的人,爱美的人们,也一生都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中,寻找一个懂她的品牌。就让阿芙带我们进入艺术的美妙空间,以一颗艺术的心,创造最懂你的面膜。

阿芙梵高限量版深层补水保湿精油面膜,特别添加玫瑰、柠檬、薰衣草、荷荷巴油等11大植萃精华,深层补水、长效保湿,满足肌肤多种需求,用自然的力量温柔呵护干燥的肌底。限量版梵高面膜选用独特的质地,来自海洋的甲壳素纤维膜布,能够完美地贴合面部,温和亲肤,触感细腻,具有很好的透气性和保水率。就让艺术的魔力亲吻你的每一寸肌肤,让孤独的灵魂在艺术的港湾里得到片刻的休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999口红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珊瑚粉色口红  mac貂蝉口红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中国风口红四件套多少钱  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前打底唇膏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标志为M的口红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按压口红推荐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涂了tf口红过敏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ukiss口红安全吗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ysl口红406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104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102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梅子果酱色口红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成分说明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u开头的口红牌子  送mac口红low吗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