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再次引领行业升级 蓝月亮开创洗衣浓缩时代

再次引领行业升级 蓝月亮开创洗衣浓缩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14:13编辑:vdolady
分享:

当各洗涤品牌都在以降低产品品质,靠低价策略来试图分得洗衣液市场一杯羹的时候,洗涤行业领导品牌蓝月亮却高瞻远瞩,凭借科技创新,推出代表未来趋势的浓缩+洗衣液。

近日,蓝月亮宣布全面启动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划,加速推动中国洗衣液的浓缩化进程,这让蓝月亮再一次引领行业,开创了中国洗衣浓缩时代。

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划启动

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划将通过推出浓缩+洗衣液新品、在全国开设浓缩示范店、开办洗涤科技馆、举行浓缩体验活动等创新形式,推动中国洗衣液的浓缩化进程。

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得到国家跳水队的鼎力支持。在征战里约奥运会之前,吴敏霞、何姿、秦凯等奥运冠军向社会发出号召,倡导全民加入浓缩升级行动。冠军们同时表示,期待和蓝月亮共同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机洗至尊是浓缩升级计划的核心产品,这一全国首款浓缩+洗衣液甫经面市即荣誉加身,获得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颁发的“浓缩+”标志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环保产品认证”、中环联合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备受追捧

由于卓越的品质及其极致的使用体验,蓝月亮机洗至尊备受消费者追捧。根据沃尔玛门店数据显示,沃尔玛北京宣武门店机洗至尊单日新品销售量超过5100套,零售额达到52.54万元,销售额占到全店的36.2%。

近期数据也显示,机洗至尊在沃尔玛全国各门店的销售量均保持增势,部分门店新品增长率达到1200%。

就连在并非消费者购买洗涤产品首选渠道的商业中心,蓝月亮机洗至尊在中关村也创下单日销售额逾30万的纪录,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而据京东发布的2016年6.18全天数据战报,蓝月亮一路凯歌高唱,夺得京东超市热销品牌排名榜首,创下洗护类产品在互联网电商时代的营销神话。据悉,当天蓝月亮机洗至尊在京东超市供不应求,甚至出现缺货现象。

相较于洗衣粉碱性强伤手、普通洗衣液笨重难量取、洗衣皂液打概念牌等问题,蓝月亮机洗至尊高达47%的有效活性物含量,8g可洗8件衣服,再配以突破性的泵头设计,让洗衣轻松得只需轻轻一按,堪称浓缩洗衣液的典范。目前,机洗至尊在京东超市好评如潮,消费者们认为机洗至尊在洗衣效果、价格、味道、质量、去污能力、易漂洗等方面优势显著。

再次引领行业,开创洗衣浓缩时代

数据显示,在加拿大、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浓缩洗涤剂的占比超过98%。尽管目前国内浓缩洗衣液占比仅3%,而从国际形势来看,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仅用三到四年时间即完成浓缩洗涤剂的升级换代。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也正在积极倡导全民使用浓缩洗涤剂。

随着蓝月亮浓缩+洗衣液的推出以及中国家庭浓缩升级计划的全面启动,预计中国将迅速完成浓缩化进程,蓝月亮将再度引领一个新时代。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2008年,中国洗衣剂市场还是洗衣粉的天下,洗衣液在当时的占比甚至不到3%。这一年,蓝月亮以高屋建瓴之势,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继而颠覆整个行业开创了洗衣“液”时代。凭借卓越品质,蓝月亮洗衣液至今已连续七年雄踞行业第一。这一次,蓝月亮又将书写怎样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14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怎样涂口红好看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40岁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dg口红试色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迪奥677口红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怎么涂口红教程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vibe口红安全吗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学生实用的口红  怎么防止吃口红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dior口红753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阿玛尼红管300口红试色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cpb口红105试色  欧莱雅口红204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M魔介口红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lirenmeng口红价  口红盘怎么涂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香奈儿口红是什么香味  上千的口红有哪些  chanel口红什么味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口红选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淮树口红  MYOUN口红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nico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1000元口红  贝洛之舞口红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自制花瓣口红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口红大火色号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ysl方管口红掉色  漆光口红的特点  口红上有黑线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