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璀璨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发布会,男神李治廷与你甜

最璀璨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发布会,男神李治廷与你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16:42编辑:vdo
分享:

SUGAR糖果时尚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大众的广泛喜爱。它好似一匹黑马疾驰进入中国手机市场,短时间内强势踢爆中国日渐羸弱的手机市场。

7月10日,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即将面世。发布会的筹备工作目前正在逐步展开,一切都按着计划顺利进行。发布会在即,社会潮人更是翘首以盼,对它充满了期待。

源自法式的浪漫 精雕细琢的产品

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SUGAR糖果时尚手机总部位于法国的马赛,作为跨界设计手机的代表,它始终致力于引领时尚手机的独特新风尚。正是因为身上流淌着浪漫的血液,SUGAR糖果时尚手机才可以作为时尚饰品和互通爱情的信物,这也离不开制作者独具匠心的雕琢。出身高贵的它不失优雅,还赤裸裸的惊艳了众人的目光。

此外,SUGAR糖果时尚手机还联手国际知名品牌施华洛世奇,共同打造极致完美的时尚手机。每部手机都将经过传统的手工宝石切割与镶嵌艺术进行雕琢,宝石也被一颗一颗地手工镶嵌在机身周围,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

李治廷相约SUGAR 糖果时尚手机,一见倾心

手机品牌形象相契合的代言人,就像手机的化身。而当红小生李治廷的气质无疑和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品牌理念以及外型特色100%吻合。

拥有音乐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的男神李治廷,在娱乐圈中也有着不俗的成绩。他不仅出演高人气电影,还多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堪称全能艺人。男性荷尔蒙和精致外表完美结合的李治廷更是拥有大量的女性粉丝群体,这些均与SUGAR糖果时尚手机的品牌气质不谋而合,代言SUGAR,更是理所当然。

男神助力,耀眼“大趴”即将开启

SUGAR糖果时尚手机新品发布会目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场时尚圈与科技圈的耀眼盛会也即将拉开序幕。除了表演活动和抽奖活动,品牌代言人李治廷更是倾力助阵现身发布会现场,和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届时,又将发生什么样奇妙的火花碰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想亲临现场与男神李治廷进行零距离接触的小伙伴们,就赶紧关注SUGAR糖果时尚手机官方微博参与活动,李治廷等你共赴SUGAR“甜蜜之约”!这样的糖果盛会,你真的要错过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哪种口红不起皮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贝德玛口红  口红整根掉出来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Sammi口红好用吗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kiko口红各系区别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娇兰口红推荐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大牌口红哪款好用  香奈儿口红1502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mac大乔口红色号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豆沙色口红涂法  魅可限量口红  megn口红M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mac带金闪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口红晒过  迪奥883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lerouge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雾面口红跟润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口红品牌有哪些  dior口红试色436  平价好用的口红  dior粉色系口红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kiko口红差价很大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五百以上的口红  一支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50以内国货口红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holdlive口红安全测评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口红叠涂调色板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dsv口红中文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