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告别欧洲杯男神的日子,是时候拯救男朋友的颜值了

告别欧洲杯男神的日子,是时候拯救男朋友的颜值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14:49编辑:vdo
分享:

刷屏一个月的2016法国欧洲杯终于在葡萄牙胜利中圆满落幕了!回首这期间,多少姑娘的男朋友就这么被一个小小的球拐走了。如今,女生们也终于可以唤回被球赛承包了整个六月的男朋友~只是······在经历了被啤酒、夜宵包围的一个个通宵后,曾经的精英范儿男友除了黑眼圈和饱受摧残的颜值,剩下的还有什么?

都说男生看球赛,女生看颜值。陪男友看球赛的时候,你会发现欧洲杯球场上的美颜扎堆,前有全球百大性感男神第一的贝克汉姆,后有颜值逆天的第一男模队德国,更有男神扎堆的意大利。

于是看球的时候你欣赏到的男神都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然而等到欧洲杯结束之后,你却发现,陪伴自己一个月的球星们都有腹肌和人鱼线,而自己的男朋友却只留下了啤酒肚和黑眼圈,油腻冒痘等问题更是让颜值来了个跳水式直线下降~

显然,欧洲杯期间几乎所有男性朋友都集体放弃了健康生活方式,连续熬夜对身体和肌肤都是巨大的考验,无数男神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足球狂欢中变作了满面油光、容颜暗淡的宅男,这就是传说中蔓延全球的“欧洲杯后综合症”。这样的男朋友,还是当初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他吗?

告别欧洲杯的日子里,想拥有球场男神一样美好颜值的男友?你需要的是一个帮他重返颜值巅峰的美颜狂欢节。PhiSkin男仕节7月盛大开幕,助力熬夜看球后的男士们及时“型”乐!

7月1日起至7月31日,凡满18周岁的男士,即可享受PhiSkin男仕节盛大钜惠。泛油冒痘,毛孔粗大······不管他中了“欧洲杯后综合症”哪一条,PhiSkin199元轻瓷肌通通搞定!

轻瓷肌——男士紧致套组

PhiSkin采用的领先技术激发体内自然再生机制,创造胶原蛋白的新生,并使胶原蛋白均匀、有效地渗透到皮肤各层面,进行加热,而且保持温度稳定,以3D网状的结构重塑线条美,达到肌肤紧致、除纹、塑型、溶脂完美效果。同时还能让身体释放生长因子,创造胶原蛋白的合成,促进血液循环,轻松实现面部、颈部的祛皱紧肤,改善黑眼圈,以及身体各部位修身美体、改善橘皮,腹部肌肉的松弛。

适合人群:25-65岁之间的人群。

有效针对:面部疗程:面颊、颈部、皱纹、暗疮、紧肤、拉皮塑造轮廓

轻瓷肌——男士清痘套组

轻瓷肌•祛痘主要通过2种手段,共同对抗顽固痘痘。首先作用于皮肤表层,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并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防止青春痘的复发;同时通过最新技术穿过皮肤表层组织,作用于瘢痕组织,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起到祛除痘印,修复痘疤的作用。轻瓷肌•祛痘简便快捷,见效快,单次治疗时间只需要30分钟左右,一个疗程下来即可看到明显的祛痘效果。即使是无暇休假的白领一族,也可以在上班之轻松治愈痘痘烦恼。

适合人群:轻、重度痤疮患者。

有效针对:清除炎性及囊肿型痤疮,并改善免疫机制,同时消炎减少痤疮疤痕形成的可能。

更有多种男士项目,7月专享77折钜惠!当欧洲杯落幕,解锁清新男友,接棒球场男神,男朋友熬夜看球再也不怕“颜值”失控!回归精英生活,从PhiSkin开始~

 

点击链接,立刻给你的男朋友报名吧~http://e0epeg.v.rrxiu.net/#r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转不出来  迪奥552口红试色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阜阳mac口红  用口红做美甲  怎样涂口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带风的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17号辛辣色试色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口红圣罗兰还是迪奥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迪奥600口红色号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倩丽口红501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柏瑞美口红0902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tf口红贵在哪里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沾杯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tf口红的成分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口红分装怎么涂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迪奥珊瑚红口红是几号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接吻的时候口红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tf16号口红怎么样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紫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上色不均匀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叠涂顺序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mac口红膏体不稳  阿玛尼口红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