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UCKETFEET 2016年秋冬系列灵感

BUCKETFEET 2016年秋冬系列灵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4 10:54编辑:vdo
分享:

致力于用艺术连接所有人的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来自美国芝加哥伊利诺伊州,自2011年以来,BUCKETFEET已然成长为一个与来自100多个国家、在全球有4万多名合作艺术家的鞋履品牌,旨在让每只鞋讲述自己独特的故事。

BUCKETFEET 2016年秋冬新品体现了来自全球各地艺术家们的多元才华,设计灵感源自不同领域。图案的选择丰富多样,深受大自然动植物独有斑纹的影响,经典的鞋楦轮廓和舒适材质使其艺术特色富有张力,从而将艺术家丰富的创作灵感有效得传递到每一个细节。

16秋冬BUCKETFEET仍旧沿袭了经典的三款鞋型——高帮运动鞋,Slip-On以及绑带式运动鞋。在保证舒适脚感的同时,针对季节需求采用了绒面皮革等材质,提升了鞋履的保暖性。本季高帮鞋款诚然是乍暖还寒之际的不二之选,采用顺滑的穿孔皮革、鞋身侧面印有设计师款彩绘图案,彰显出独特的艺术品位。同时,本季的产品风格增加了一抹精致优雅之风,从粉嫩花卉到鞋头细节处的别致暗纹,这些别出心裁的图案设计必将点亮秋冬。

BUCKETFEET鞋款已全面进驻3NITY多品潮店销售

3NITY是汇集全球创意先锋品牌,追求高品质及不断创新的多品牌配饰集合店。旗下汇聚众多国内外最新最时尚的个性品牌:法国百年经典品牌Lacoste、全球顶尖专业跑步品牌Saucony、美国著名帆船鞋品牌Sperry、瑞典潮牌WeSC、美国滑板运动和生活方式品牌Volcom、美国艺术家原创鞋履品牌Bucketfeet、美国经典船鞋品牌Sebago、英国休闲鞋履品牌Cushe、美国设计师潮包品牌Sprayground、瑞典“重量”美学鞋履品牌Gram、英国简约生活方式品牌Pointer、美国街头运动品牌Creative Recreation、以及英国便携式折叠时尚女鞋Butterfly Twists。同时店内还提供全球同步的潮流资讯及互动交流平台。开放式的购物空间,让您体验自由选择、探索的购物乐趣。

如需更多BUCKETFEET鞋类商品详情,可询:

新浪微博 : http://e.weibo.com/3nity

垂询电话:021-53068800

店铺地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珠海、长沙、沈阳、福州、厦门、石家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做口红天然色粉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紫色口红怎么叠加好看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脱模技巧  涂口红内侧结块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mac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什么人适合哑光口红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豆沙色口红眼影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七晨口红安全吗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mac口红推广文案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方管202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tf口红85号好不好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口红小样套装哪个好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价格  现在最火口红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兰蔻198口红好看吗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做口红的步骤  口红溢出唇边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balnyzer权杖口红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流汗  VNK口红官网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原料成分表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十大平价口红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怎样使口红不脱妆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不出来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