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当澳洲牛奶遇上美白植物 水润白皙从洗开始

当澳洲牛奶遇上美白植物 水润白皙从洗开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7:06编辑:vdo
分享:

美白是亚洲小主们的终身事业,不管五官美不美,只要拥有白净无暇的肌肤,就能获得足够的回头率。在这个肤白即貌美的世道,小主们耍尽各种美白小心机,就连洗脸都要求洗出瓷白肌。澳洲原装进口品牌-赫拉,特别推荐明星洁面产品——赫拉洁面慕斯,以澳洲高品质牛奶配搭天然植物的力量,氨基酸配方温和洗去油脂污垢,实现洁肤的同时提升肌肤亮度,洗出白皙水润光泽!

当澳洲牛奶遇上天然美白植物

赫拉洁面慕斯深谙女人们的美白小心机,并指出坚持正确的洁面方式,不仅能让肌肤毛孔变得干净清透,还能令肌肤更好地吃进接下来的美白护肤品,令美白功夫事半功倍。从洁面开始美白,赢在美白事业第一步!

澳洲原装进口的护肤品牌——赫拉指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乳糖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B可润泽皮肤、防止肌酐老化;维生素B2则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护皮肤和粘膜的完整性。正是得益于这份纯天然的灵感,赫拉以澳大利亚的自然资源与传统工艺为基础,从澳洲高品质牛奶中提取精华,生产出品质卓越、温和的赫拉“牛奶乳”——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该系列产品除了内含澳洲高品质牛奶外,也巧妙地运用了众多植物的护肤力量,包括绿茶、黄岑、苹果、黄瓜等植物,提取了美白成分Phytolight,能高效渗透,令暗、黄、黑、糙的肌肤问题一扫而光。

(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

赫拉雪肤焕白洁面慕斯正是“牛奶乳”系列的明星产品,其核心成分就是从澳洲高品质牛奶中提取的牛奶精华,能有效增强肌肤保湿能力和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另外还含有甜菜碱等天然植物的保湿成分,温和洁面不刺激,用后清爽不油腻,让洗脸过程更为舒适。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赫拉洁面慕斯是一款获得“美白特证”的洁面产品,洗去油脂污垢同时能有效提升肌肤亮度,实现洁肤美白的功效。

赫拉洁面慕斯-氨基酸洁肤代表

关于洁面,赫拉还特别指出,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洁面产品,氨基酸配方洁面产品更为推荐,尤其是敏感肌。据悉,赫拉洁面慕斯采用的正是氨基酸配方,PH值大约在5.5~6.5之间,较为接近肌肤PH值,其中氨基酸保湿剂可锁住肌肤水分,滋养肌肤,对肌肤的刺激非常小,适合任何肤质长期使用。

对于美白洁面的步骤,赫拉还支招称,由于脸部角质细胞是由上往下、呈鱼鳞状的分布,所以在清洁时应该由下往上轻轻揉洗;T字部位是最容易藏匿污垢的地方,建议多搓几遍;发髻和太阳穴这些部位是最容易残留头发用品,也要格外注意清洗;洁面泡沫在脸上停留1分钟左右最好,最理想的洁面顺序是先清洁T字区,再清洁脸颊。在使用赫拉洁面慕斯时,完全不用担心起泡问题,其真空泵按压设计的创新技术,只要轻轻一压,无数个丰富而又绵密的泡泡便出现在你的手里,十分干净卫生,尤其适合懒人一族。

(赫拉雪肤焕白洁面慕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TTE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  香港ysl口红价格  dior魅惑漆光口红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kiko口红115试色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纪梵希口红哪款最火  迪奥口红651好看吗  如何涂口红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爱丽小屋303口红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mac口红包装尺寸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收购口红的地方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收购闲置口红  露华浓口红477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u开头的口红牌子  种草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干嘛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送年轻女孩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迪奥口红珊瑚红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雾面口红排行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指甲油口红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香奈儿口红51号什么红  蓝金口红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flormar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分装口红怎么涂  口红的基本知识  VIBE口红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畅销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怎样用口红画眼影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