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华医美王芳医生接受人民网专访: 她竟然这样看待医美

欧华医美王芳医生接受人民网专访: 她竟然这样看待医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9 16:06编辑:vdolady
分享:

当下,微整形成为最热门的整形方式。由于微整形具有不需开刀,没有伤口,恢复期短,不用住院,做完就走,不影响工作社交,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因此逐渐取代整形手术,成为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方式。

但随着微整形行业的高速发展,庞大的市场需求和高额利润给整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因此整容行业也隐隐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者行业之一。但作为这个行业的中流砥柱—微整形医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呢?而整形医生本身又如何看待整容行业和本身职位的呢?人民网【眼光·微纪录】特别专访欧华医美王芳医生,带领大家走进整形医生的内心世界。

王芳—一名普通的医疗美容医师,从业九年,几乎看着微整形行业在中国兴起繁荣。毕业于江西医学院的她,最开始的理想是做一个妇产科医生,而她高考选择的专业却是医疗美容方向。从此她就踏上了整形医疗的道路。

最先开始的时候,她也有些沮丧,在别人看来整形行业似乎是一个不那么“正经”的行业,但是随着那些在治疗后越来越多的笑脸,越来越多的感谢,让她开始明白这个行业竟也有着不同一般医疗服务的特殊意义。

“很多来医疗美容的人,大部分是没有身体上的疾病…主要是心理问题”,王芳认为那些需要整形的人的主要原因是“自卑”。通过微整形,让外貌有着些许美的变化,同时也不影响工作社交,何乐而不为呢?更何况,仪容仪表也是对别人、对社会的尊重。但是,她同时强调,美是建立在合乎人体结构上的调整,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极端。

对于整形行业暴利的说法,她并不认同。她告诉记者,只要是正规的医疗机构、正规的医疗药品,利润其实没有那么高。中国的微整形行业还处于“乱”的阶段,需要消费者提高认知和国家加强管理。她个人也支持家人进行微整形,自己也会尝试最新的技术,她表示爱美是每个人的内心追求,看见美的事物也会使人的内心愉悦。但是她仍然认为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能力才是立足于社会的根本。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欧华医美王芳医生提醒爱美人士,不要盲目相信一些不规范的医疗机构,一定要从技术,产品,设备等多方面完全了解后再慎重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阿玛尼口红口碑  番茄色口红怎么调颜色  如何溶化口红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ukiss口红好吗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口红里面有什么成分  正橘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适合冷白皮的口红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512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送一支口红抠门  迪奥蓝金口红743试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mac口红最全试色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一点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口红持色最持久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涂唇膏就涂不上口红了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ysl最新款口红2019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国际口红品牌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兰蔻164口红橘色  口红膏体太软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香缇卡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用口红画什么好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怎么折口红带盖  玫红色口红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