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开展:新生代消费者眼中的时尚童装

2016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开展:新生代消费者眼中的时尚童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0:5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7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6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简称Cool Kids Fashion 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本届Cool Kids Fashion上海有来自OVERKIDS(意大利)、LAB BY BABY(韩国)、Tip Toey Joey(巴西)、CCILU(日本)、RIA(西班牙)、MIM-PI(荷兰)、COCOLICO(法国)、SHADEZ(瑞士)、Metro Kids Company(葡萄牙)、

B.DUCK(香港)等18个国家(地区)的70+个童装品牌集体亮相,让代理分销商、百货和商业地产、个体零售商、加盟商、时尚买手等众多商贸精英人士找到符合新生代消费者需求的时尚童装。

随着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他们更推崇童装的设计感、时尚性、个性化,《2015 CBME 中国孕婴童消费市场调查报告》指出:款式设计是消费者在购买童装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

深圳市派思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艾博指出:“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转向追求美观、时尚,对今天的中国孩子还有更‘酷’更‘炫’的时装概念需要发掘,赋予他们引以为‘潮’的理由。今年我们现场展示的服装也突出了潮流、亲子、家庭和玩味的设计风格。”

英国Little Linens Ltd总经理 Keely Deininger表示:“我们带来了2017 春夏的精选童装,一个突出的亮点是浪漫蕾丝系列,这个童装系列选择了棉花糖的颜色,不仅精致而且有趣。”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商品中心总监卢静认为:“随着消费升级和会员升级,结构差异、区域差异、品牌差异、市场差异、个性差异日趋明显,童装市场价格上的优势逐渐削弱,满足个性化的差异的竞争将取代价格竞争。”

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品采购经理王燕菁认为:“中国童装市场目前竞争激烈,品牌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新生代的消费者对童装更注重款式与品牌。”

在推动商贸合作的同时,2016 Cool Kids Fashion上海通过系列精彩活动,向观众生动展示时尚前沿的童装流行趋势,分析童装实战营销策略:

在“趋势论坛”上,2016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携手全球知名时尚趋势研究机构WGSN,分享2017/18秋冬童装潮流趋势,为观众解析四大主题趋势——设计志、尘世卷、夜行曲和进化论。H&M区域视觉陈列、室内服务陈列经理Raj带来主题演讲“你所不知道的童装陈列奥秘”,提升业内人士时尚童装经营技巧。

在“童装设计大赛”的决赛现场,从1,035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位入围选手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走秀的方式,展现新生代时尚童装设计与创新思维。主办方同时举行童装设计师人才交流,帮助入围设计师与童装企业和专业人士对接。

“儿童时装秀”上Babybol(西班牙)、PennyScallan(澳大利亚)、泰迪博士(中国)、MAYA(美国)、Blaa(芬兰)、AnglesFace(英国)等全球知名童装品牌展现各类不同风格的时尚童装设计风潮。

Cool Kids Fashion上海举办的同时,2016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6 CBME中国)也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本届CBME中国展览面积为223,305平米,展商数量达到2,366家,有3,673个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携最新产品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巴布豆、绿盒子、巴拉巴拉、惠步舒等428个来自中国及全球的优质童装及配饰品牌。

媒体联络:

博闻中国(杭州)

陆虹小姐   市场部副总监

电话:+86 0571 2689 5011

手机:+86 158 2449 5111

邮件:apple.lu@ubm.com

关于Cool Kids Fashion(www.coolkidsfashion.com)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由博闻公司(UBM plc)主办,汇集全球0-16岁时尚童装及配饰和商贸精英人士,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是绝不容错过的顶级时尚童装盛会。同时通过童装设计大赛、风尚设计秀、趋势论坛、儿童时装秀、童装博物馆和商贸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引领时尚童装产业发展潮流。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是亚洲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亚洲博闻拥有强大的国际网络,总部设于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跨足美国,于24个主要城市设32个办事处及聘用1,300名员工。

亚洲博闻服务行业逾30年,产业覆盖19个市场领域,包括230个商机勃勃的会展项目、28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8个全年无休的在线产品,为来自全球超过2,000,000名参展商、买家、会议代表、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效益的商业配对、优质的行业新闻及网上贸易网络等一站式多元化全球服务。

中国、东南亚地区和印度的商贸会展业发展速度领先全球,亚洲博闻积极在这三个市场拓展业务。博闻中国在中国内地多个主要城市设12个办事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古镇和深圳,主办90个会展项目。亚洲博闻在东盟地区包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和菲律宾设办事处,主办70个展会。而亚洲博闻在印度孟买、新德里、班加洛和钦奈的专业团队每年主办逾20个会展项目。

亚洲博闻在「2016年香港最有价值企业卓越企业大奖」中获颁「亚洲最值得信赖的商贸展会主办单位」奖项。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同时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信息。博闻遍布超过20个国家的5,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www.ubm.com;也可在推特关注我们 @UBM_plc 或透过 http://media.ubm.com/social 浏览更多博闻的社交媒体,以获取最新的企业新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宁静同款口红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VIB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自制口红的流程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腮红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学生买口红一般多少钱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dior2019新款口红  迪莎莉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迪奥口红470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CPB新版细管口红  男人夸女人口红漂亮啥意思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cpb口红106试色  mac口红唇釉  用什么洗口红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得鲜口红安全吗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好看的口红推荐  你教我怎么画口红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milani口红试色72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李佳琪口红微博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NARS高潮口红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色号表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