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口红排行榜冠军香奈儿 引领韩剧珊瑚色潮流

口红排行榜冠军香奈儿 引领韩剧珊瑚色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常年位居口红排行榜榜首的香奈儿,是不少爱美女性追求时尚、装扮自己的首选品牌。最近香奈儿推出新款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是口红排行榜中的热搜单品,它用“简单”让质感呈现最佳状态,满足女性对色彩、亮泽与护唇的三重需求,相信一定会稳坐时尚女性心中口红排行榜冠军位置!

想必每一个女生都拥有一款代表自己色号的口红,自“想你色”和“千颂伊同款色”的大热之后,“珊瑚色”成为当季流行色。

基本上,珊瑚色是融合橘色的元气和粉色的温柔,既不跳脱,又不沉闷的特点,同时兼具将黄皮肤衬托显白的优势。所以,珊瑚色可以说是最适合亚洲女性的通勤色号之一,稳居口红排行榜钟意色号前列。2015年被世界最大的机场之一伦敦希思罗机场统计鉴定为中国女人必买的颜色。

韩智敏在《海德、哲基尔与我》中妆容非常清新自然,唇妆自然也是走自然风,与自己的唇色完美结合的珊瑚色唇膏因为这部剧,也有了自己独特的昵称——“与我色”。

还有当年红极一时的《继承者们》,直男大概看不出来朴信惠有化妆吧,珊瑚色就是有一种,像是天然的好气色的魔力。

除了适合通勤的“珊瑚色”,同样是橘色系的更红一号的#206珊瑚红更适合逛街自拍。因为更红一些,所以基本可以让你的肤色白2个色号!你们的郑秀晶欧尼也用更活泼一些的橘色来衬托她的个性。

这款#206号珊瑚红唇膏比浅珊瑚色更能美化肤色,不仅能提升你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高俊熙在《她很漂亮》中也用了这款色调,圈粉大片!

香奈儿推出Rouge coco Stylo唇膏笔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唇妆的使用体验:自然又时尚,随性又个性,涂抹便捷,尽显前所未有的女性魅力。拥有香奈儿,轻松变身韩剧女主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和冬天选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哈尔滨有大牌口红专柜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哪种  肉粉色口红色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tf口红火爆色号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女生和你聊口红  唇釉是口红还是润唇膏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劣质口红染唇  cpb细管口红色号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一只mac口红多重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粉橘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梅子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水液体口红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香奈儿口红474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大牌口红价格表  口红国外比国内价格  纯素颜涂口红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35岁适合什么口红颜色TF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最火的口红排行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各大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口红的主要成分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看剩多少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迪奥口红魅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