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辨别哈贝任POYA SM童颜机的真伪?

如何辨别哈贝任POYA SM童颜机的真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1 15:30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哈贝任公司曾戏言,我们不是在打假,就是在打假的路上!哈粉们知道,一些假货商家总是紧盯哈贝任的产品,除了pobling洗脸刷被疯狂假冒之外,就连POYA SM射频童颜机也未能幸免。让真品服务消费者,使假货无处遁形,韩国哈贝任这几年一直在通过法律渠道维权打假。到底POYA SM童颜机的真品与假货有哪些细节差异?

POYA NEW SM正品的按键为银色,而仿品按键与主机颜色相同,仿品的按钮镀漆易脱落,甚至透过时间显示窗能看到内部零件,做工水准极差。

正品背面有防伪标签和两个接线口,仿品完全没有防伪码,而且只有一个接线口,电源是固定在机体上的。此外,仿品还多出了两根螺丝。

相比哈贝任童颜机正品排列有序的配件,仿品简直是一派乱七八糟,不仅缩减了很多配件,甚至还用了硅胶来固定零件。

正品哈贝任童颜机的手柄有透明保护膜,线缆为深灰色。仿品用了不透明的塑料膜和浅灰色线缆,外观的美感也完全不具备。

打开手柄后发现,正品是用精致的钎焊链接,而仿品用的电线更细,而且钎焊的焊点容易脱落。

对比完毕之后,你是不是看出一些门道?任何山寨货都有一个通病:细节质量差!韩国哈贝任历来对哈粉们的权益都是最关心的,希望通过这次横向对比,能让哈粉们不再被假货折磨。另外哈贝任已经开通了pobling官方微信服务号,微信号pobling521,在微信服务号上,哈粉们还能一键验真假。欢迎哈粉们关注哈贝任的大本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UYF口红多少钱  M魔介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gopas口红价格3803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涂口红的方法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ysl口红有香味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机场候机买口红  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阿玛尼磨砂口红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口红画玫瑰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你有多少只口红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口红新款2019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口红用什么擦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迪奥口红330试色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上海浦东买口红的地方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tf口红80适合人群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sammi中国风口红  哪个口红不干持久度好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dior579口红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mac口红查询扫码在哪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