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4/7 无时不刻》HILFIGER DENIM 2016秋季广告片

《24/7 无时不刻》HILFIGER DENIM 2016秋季广告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2 11:52编辑:vdo
分享:

辅以扣人心弦的线上策略,Hailey Baldwin与Lucky Blue Smith参与拍摄了本季HILFIGER DENIM的广告片《24/7无时不刻》。

阿姆斯特丹荷兰(2016年7月)——TOMMY HILFIGER,PVH集团(纽交所代码:PVH)的全资子公司,宣布其2016年Hilfiger Denim秋冬全球广告片《24/7无时不刻》,由Hailey Baldwin 与Lucky Blue Smith携手全球意见领袖,参与了为期24小时的加州洛杉矶探险活动。从日落大道启程,至地标性的人气热狗店Pink’s Hot Dogs,广告片的概念开启了品牌的独到视角,由意见领袖传递到整个洛杉矶城,直至无处不在的消费者们。庆贺“千禧一代”的精神,该广告片通过崭新的数字呈现方式来让消费者参与感知与互动。

拍摄概念的执行始于2016年4月,当时Hailey与Lucky以及Hilfiger Denim线上御用摄影师Bryant Eslava,邀请他们的线上追随者通过Snapchats发送创意,并@TommyHilfiger官方账号,以便获得千载难逢的幕后拍摄机会。 最后有5位幸运儿,从数千名参与者中脱颖而出,并获此殊荣——其中一位来自加拿大,一位来自荷兰,一位来自意大利,以及两位来自美国——他们获得了随拍摄团队记录独家花絮的机会,并给予人手一部iPhone手机作为现场拍摄工具。

在《24/7无时不刻》于4月的拍摄期间,Hailey与Lucky一直有用照片与视频来记录拍摄花絮,并在线上社交平台作实时分享;单就在Instagram线上社交平台,她俩就与全球超过850万的追随者作了互动。更有广告片摄影师Devyn Galindo来参与周边内容的捕捉拍摄——这也是她连续第二季为Hilfiger Denim广告片掌镜——还有Bryant,同时采用传统相机与iPhone来随时捕捉画面,并作线上媒体的交流与互动。

在8月广告片正式上线前,5位超级粉丝将加入Hailey、Lucky以及Bryant的行列,通过他们自己的视角与传播渠道,来和全球品牌拥趸分享初次拍摄幕后花絮所涉及的照片与视频经验。

Hailey与Lucky作为Hilfiger Denim的挚友,已共同出席了2016年春季Tommy Jeans的广告片拍摄,共同庆祝了品牌经典文化与品牌标志的传承。此外,Hailey出席了2016年春季Hilfiger Denim广告片的拍摄,并分别于2016年的春季与秋季参与了纽约时装周期间Hilfiger Collcetion发布会的走秀。

2016年Hilfiger Denim的秋冬系列,俨然是一场横跨大西洋直至纽约城的旅程。以轻松而新鲜感十足却又历久弥新的设计视角,将品牌经典设计元素进行了重塑,并与品牌标志性的摇滚元素作了混搭。从粗旷的工装服来展现航海风与军校风的碰撞,体现了出其不意的图案与面料的组合,宛若旧世界文化与新世界理念的交融合璧;不关乎年代本身,而彰显了满满的生活态度。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由Tommy Hilfiger、Hilfiger Denim两大品牌组成的Tommy Hilfiger集团,是全球最具辨识度的设计师品牌与呈现高端生活方式的服装集团之一。Tommy Hilfiger专注于服装设计本身,市场定位于高品质男士定制服装与休闲服装,女士潮流成衣及休闲服装,儿童服装,牛仔系列,内衣系列(包括睡袍,睡衣与居家服),鞋类与饰品附件。通过选择性品牌授权,Tommy Hilfiger也提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譬如:眼镜与太阳镜、手表、香水、运动装(高尔夫专业服装与泳装)、袜子、小皮具与配件、居家用品以及行李箱。Hilfiger Denim的产品线则包括男士与女士的牛仔服装、鞋类、饰品配饰与香水。 两大品牌旗下的商品,全球消费者可通过Tommy Hilfiger与Hilfiger Denim的零售店、主流大型百货商场内的品牌店、线上授权零售商以及官网tommy.com来获得购买。

关于PVH集团

超过130年历史的PVH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标志性的Tommy Hilfiger与Calvin Klein(CK)两大服装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对这两个品牌做市场运作。PVH集团现已是全球最大的衬衫与领饰公司,在全球运作Van Heusen,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IZOD,ARROW,Warner’s and Olga这些自有品牌,以及运作授权品牌Speedo,Geoffrey Beene,Kenneth Cole New York,Kenneth Cole Reaction,MICHAEL KORS,Sean John,Chaps与Ike Beha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所有系列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娇兰口红膏体没有logo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口红创始人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兰蔻滋润口红157  ukiss口红好吗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雅邦口红有专柜吗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日期  圣罗兰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迪澳原装口红999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kiko口红115试色  南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怎么涂口红显嘴唇薄  植村秀口红对比  橙色和橘色口红区别  cpb口红7色号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迪奥大红色口红是几号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30元以内的口红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国外品牌口红  315口红超标  4000多的口红  我从来不涂口红  口红变哑光方法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mac圣诞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过去老上海口红  rougedior口红价格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mac口红a38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