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看立白如何用“我立白了”植入品牌年轻化

看立白如何用“我立白了”植入品牌年轻化

来源于:中国网2017-04-14 13:35编辑:vdo
分享:

日化行业竞争激烈,各大企业都变着方法来进行营销。重金力求卫视的冠名,广告片拍的也是接连不断,还要时不时的打折促销。多种手段归根结底都是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从而让消费者进行购买。而立白这个绿色健康的大品牌,却从自己品牌名称入手,脑洞大开地打造“我立白了”融入到年轻消费群体与其互动,将品牌年轻化发展战略落地。

“我立白了”洗脑传播,引导用户玩转UGC

4月6日国民cp教主夫妇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先是baby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只有一个“明”字并艾特老公,同时配有半颗心神秘插图!该微博火速受到网友围观,转发就高达2万,3万的评论,60万的点赞数。

随后晓明在微博上回应爱妻,“报告angela媳妇儿我立白了”,并配一颗完整的爱心插图! 并且艾特立白,这场“我立白了”的营销战打响了头炮。

“我立白了”换言之就是,“你没说,我就能立刻明白”,该词自带的网感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微博段子手、网红大V的关注,其自带逗比、恶搞、场景化的特征更是狂圈各年龄层路人粉。网友纷纷加入其中,“我立白了”瞬间在社交网络火爆,该话题阅读达到了6千多万次,讨论达到15万......并且在微博热门话题社会版冲到了第一名,热门榜单第三名。这一传播速度也是令小编不得不鼓掌,只能说立白太会玩了。

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刷微博、聊微信、发朋友圈,听到的都是“我立白了”这四个字!不得不说,立白的这次的年轻化营销是非常成功的,潜移默化的让用户在自发UGC传播里主动接收品牌信息,拉近品牌与年轻受众间的距离。微博微信的大V们都加入了“我立白了”的传播中,并且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在信息爆炸的当下,想要吸引目标受众的目光,营销活动不但求“创新”更要求“会玩”。深谙年轻化营销套路的立白,此次就是在抓住目标受众好奇心的基础上,通过打造“我立白了”这一网络热词,将品牌自嗨转化为用户UGC,准确捕捉到用户的情绪,加强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共鸣。

玩转社交平台悬念公布代言人, 携手传递“绿色健康”产品理念

在全民娱乐化营销时代,选好代言人就意味着品牌营销成功了一半。广告代言人不仅是刺激消费者购买的外界辅助,更重要的是代表着产品的精神和品牌所要传达的某种理念,更是潜意识里消费者希望达到的形象。

此次选择选择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作为2017年度代言人,主要还是因为重夫妻两人形象与立白品牌形象的高度吻合。AH夫妇不仅是是娱乐圈模范夫妻代表,更是各项公益环保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不管是两人对家庭、对另一半的呵护,还是对绿色生活品质的追求,都与品牌诉求“给你绿色健康的家,呵护你的爱”完美契合。

不同于其他品牌公布代言人时大张旗鼓的发布会,深谙娱乐化营销的立白公布代言人的方式却是给大众“下了个套”。不但联合baby晓明一唱一和微博隔空秀恩爱,借力二人超高话题属性和庞大粉丝群流量,聚焦媒体关注引发全民大猜想,更是顺势推出“我立白了”刷爆年轻人社交圈层。

在玩转品牌名称“我立白了”的热词同时,又将品牌反复地植入消费者心中,成功地打响了2017年品牌年轻化战略营销第一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1000元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收购口红的商家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ysl口红广告词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口红颜色与年龄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水蜜桃味的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千元以上的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兰蔻157口红试色  不同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ysl口红掉色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62r日期  口红有人回收吗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中国风口红故宫  口红300算贵吗  用口红做腮红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夏天适合用什么色系口红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口红液体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兰瑟13号口红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dareyou含义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mac口红314  了解口红的男生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口红平价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