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薇美铺 2016 K-Style Fair 美妆秀完美落幕

薇美铺 2016 K-Style Fair 美妆秀完美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4:19编辑:vdolady
分享:

- 7月7日,在中国北京CIEC中心举行的 2016 K-Style Fair “K-BEAUTY RANKING SHOW”完美落幕.

- 本次活动与韩国贸易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推动k-beauty的国际化进程及影响力。

(照片说明)K-BEAUTY RANKING SHOW 中BEIGE CHUU品牌的美妆秀现场图

[2016年7月15日-首尔] 韩国综合性购物网站薇美铺于7月7日在中国北京K-STYLE FAIR举行的 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已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与韩国贸易协会kmall24共同举办,旨在推动K-beauty的国际化进程及影响力。

近期在海外各国人气攀升的韩国高级美容院护肤品牌Camiane和韩国著名购物网站CHUU旗下的Beige CHUU化妆品品牌参加了本次美妆秀活动,并受到了中国搜狐等主流媒体的采访报道。

8日进行的 K-BEAUTY RANKING SHOW活动,由韩国著名美妆师金宣希院长主讲,现场观众通过亲自体验,了解Camiane品牌的三种水洗SPA面膜的神奇效果;9日,韩国著名购物网站CHUU的签约模特圣京也来到了美妆秀现场,并通过试用Beige CHUU品牌的粉底、眉笔等多种人气商品,与现场观众交流,引发粉丝们的热烈响应。本次RANKING SHOW活动中的所有产品均可在薇美铺的手机app上购买。http://cn.wemakeprice.com/app_download

(照片说明)7月13日薇美铺天猫现场直播照

7月13日,薇美铺进行了天猫直播,直播中薇美铺不仅为大家介绍了雪花秀、JAYJUN等在中国人气爆棚的相关产品,还带来了APGUJIEN 安瓶精华、Miracle Object 欲望面霜等来自韩国本土的畅销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薇美铺中国事业部部长油条先生说:“今后我们将会进行更多的天猫直播活动,薇美铺也将努力变成可以把在中国很有人气的产品以最底价惠购给顾客,同时也用特惠价把在韩国的畅销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的电商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厂家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涂深色口红显老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夏天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clio口红08  化妆镜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红的大小分类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tf口红mini和正装区别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kiko8系列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口红334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LBR口红专柜  3000元左右的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美宝莲口红  tf口红黑管70号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冬季用什么口红  什么口红质量好  迪奥口红787颜色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ysl必买口红  3g一支口红能用多久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tf口红08黑管价钱  不挑皮肤的口红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稚优泉口红很干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口红涂在嘴上有渣渣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