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对乱象说不-医美本该透明

对乱象说不-医美本该透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5 17:33编辑:vdo
分享:

我国美容行业市场容量巨大,近年来持续稳定增长。对于广大爱美人士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代表着越来越高的美容技术以及越来越成熟的美容市场将会出现。虽然整个行业的前途是光明的,但发展过程中仍少不了磕磕绊绊。至少在现阶段,医美行业仍存在许多问题亟待解决。首当其冲的就是医美行业定价混乱,透明度低的问题。

由于缺乏统一管理,国内不同商家之间的竞争处于无序状态,同样的美容项目,价格上却相差巨大,市场秩序十分混乱。医美项目的价格要从两个方向上讲,一方面是材料本身的价格,另一方面是医生技术的价格。但是无论是材料的品质还是医生的资质,对于消费者来说都难有渠道和专业知识进行判断,这也让某些医美机构有了对求美者漫天要价的本钱。

另外医美行业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还有有两个重要原因:

一是整形机构恐怖的营销费用。对于一些大型知名的医美机构,它们的营销费用很高,有些甚至达到整体支出的60%,也就是说,假设一个消费者花1000元在医疗机构接受项目,其中的600元是给到机构支付营销成本的。很多大型医美机构,为了支持其每日巨额的运营开支,需要不停的吸纳新顾客,而吸纳新顾客就需要在营销上投入巨额成本,最终恶性循环,不得不将营销成本让消费者买单,比如莆田系的整形医院要缴纳百度税,就是典型的营销费用占主要成本的实际案例。

第二点就是医美机构对于设备采购的成本不尽相同,可能有些人会认为同样的设备不管怎么采购都应该是一样的成本,但是事实上并不如此。像所有商品一样,医疗设备的采购也一样存在着量大价低的批发规律。这也就是说,医美机构一次性采购设备数量越多,设备的成本越低。这样的话,那些连锁化的医美机构,例如全国连锁的春语微整形,相对于某些全国门店较少的医美机构反而更有采购优势。采购成本越低,那这些连锁化的医美机构能够给消费者的价格也就更低。

实际上,价格并不是医美行业的唯一不透明地带,信息不透明更是坑害消费者的元凶,由于信息不透明,再加上消费者认知缺失,安全意识不高等,假药、三无机构和医生遍地横行。乱象的背后,事实上是飞速增长的市场需求与目前固有的医美资源以及僵化的资源分配模式之间不对等的关系,而解决这种不等对关系的关键就在于打破上下游信息壁垒,实现信息的透明化。

为给国内消费者带来透明、规范、安全、有效的医美服务,2014年秀域集团与台湾微整形品牌——春语进行战略合作,在上海、北京、广州等20多个省级城市建立春语微整形医院,致力于打造服务透明、价格透明、过程透明的医美企业。

春语微整形在业内一直呼吁透明医美,不仅是指医师资质、医疗价格的透明,更需要医生将每一步治疗、操作的益处和风险都详细告知,在求美者充分知情理解的基础上,双方共同制定诊疗方案的这种行医透明。春语希望通过自己作为出发点,为行业正名,希望和更多的有识之士和负责人的医美机构一起,改变整个行业的状况,还消费者一个标准完善和透明化的医美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121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口红标题关键词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ch开头的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香奈儿口红色号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有哪些外国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抖音外表有闪粉的口红  迪奥888口红辨别  倩丽口红501和102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mac口红推荐广告词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口红颜色对照图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口红那款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哑光口红和水润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黛曼尼口红好吗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mac限量版口红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资生堂rd310口红试色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怎么粘回去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2019年圣罗兰口红  口红融化重新做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口红壳废物利用  dubonnet mac口红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资生堂口红223号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口红叠涂技巧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