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李铭泽一起,为在韩国海外一号卖场进行的化妆公开秀活动疯狂吧!

和李铭泽一起,为在韩国海外一号卖场进行的化妆公开秀活动疯狂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7 15:23编辑:vdolady
分享:

为纪念化妆品品牌ADDICTION在韩国免税店海外一号店正式开幕而进行的化妆公开秀

多种多样的化妆公开秀抓住了中国观光客的脚步

很多的韩国企业为了得到海外第二国消费市场的游客潜在市场,正在进行多种多样的的经营战略。全球化妆品公司KOSE的专业彩妆品牌ADDICTION在6月28,29两日间邀请中国彩妆界新星李铭泽彩妆师和在中国非常有名的Sophia,联合中国美容综合网站PC LADY举行了化妆表演公开秀。

ADDICTION的化妆大师不仅与全球知名杂志合作也是国际时尚领域里领军人物。与斯嘉丽·约翰逊、佩内洛普·克鲁兹、安妮·海瑟薇等著名好莱坞时尚大咖多次合作,备受国际青睐!并有在世界享有盛名的化妆师AYAKO担任该品牌的创意总监。

这项活动是6月28在ADDICTION海外1号店的新世界免税店明洞店以“在韩国可以看见的特别化妆品牌-ADDICTION”为主题进行。PC LADY是通过录像摄影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的注意,本次活动虽然有2小时之长,但是仍然有很游客全程参与了此次表演秀。不光是Sophia的公开化妆秀,同时进行了以观众为对象的化妆秀教程讲解,丰富了本次美妆活动。这天的活动也在PC LADY的官网上的BEAUTY板块特别专题页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http://www1.pclady.com.cn/dress/ADDICTION

6月29日这两天,在乐天免税店本店的海外2号店里,ADDICTION专属美妆化妆师为在中国非常有名的Sophia打造了一款精致夏季美妆。当天进行的化妆实演,通过Sophia的个人账号和PC LADY的官方账号在中国各个地区播出。虽然播出的时间很早,但是观众的数量突破了三万名,向很多的中国观众详细全面地介绍了进军韩国免税店的彩妆品牌ADDICTION。

另外,8月5日在日本推出的新产品LIPSTICK PURE COLLECTION,8月22日在韩国也可以见到了。创意总监AYAKO在北欧旅行的途中从雾气弥漫的秋季颜色和芬兰神话中的海伦肖像画里获得了灵感。推出了2016年秋季系列鲜明口红5色,眼影5色,腮红5色,指甲油6色, 透明亮甲油3色。

除了在日本本地,海外只有在韩国的新世纪免税店明洞店和乐天免税店本店可以看到ADDICTION品牌。

现在为了纪念推出的新产品LIPSTICK PURE COLLECTION,购买120美金 以上的顾客可以免费获得化妆棉,眼部卸妆水20ML,还有可以当作手包的香槟粉色化妆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口红milanl  catrice口红推荐色号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高柏诗口红价格  迪奥777口红色号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tf口红所有色号  用口红画画简单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袋么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杜嘉班纳口红420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kiko口红422试色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唇刷浪费口红吗  dior999口红  mac口红c67色号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cvz口红好不好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迪奥口红是不是特别轻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进货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180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稚优泉口红m10  涂口红接吻花了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迪奥口红882  mac限量版口红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口红很难卸是什么原因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一千八的口红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什么口红最好用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好一些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口红脱模恢复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ysl口红套装12支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kiko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