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wiss line丝维诗兰开启“后微整”护肤,呵护术后脆弱肌肤

Swiss line丝维诗兰开启“后微整”护肤,呵护术后脆弱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8 14:29编辑:vdolady
分享:

想要20岁的肌肤,但已经错过了肌肤的最佳状态,暗沉、松弛、皱纹找上门,怎么办?越来越多爱美人士选择微整形来“亡羊补牢”。但某种意义上,微整形是一种“破坏性”护肤方式,术后的恢复期至关重要。今夏,瑞士殿堂级抗衰品牌Swiss line丝维诗兰隆重推出新品:智慧型美肌精华液,用心呵护脆弱的肌肤。该款强效修复精华含智慧型修复复合元素和专利活细胞紧致复合元素,提高肌肤愈合能力的同时增强皮肤抵抗力,十分适合肉毒杆菌注射等术后肌。

该精华获得了瑞士权威皮肤科医生,激光治疗、肉毒杆菌以及填充物等方面专家—Dr. Annett Härtel的 强力推荐。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具有整形效果的全效精华液,本精华可用于肉毒杆菌注射手术后的修复,长期使用甚至可以达到媲美注射肉毒杆菌的效果,填充皱纹,抚平细纹,让肌肤重现年轻光彩。

针对微整形对肌肤的三大影响,Swiss line丝维诗兰智慧型美肌精华液从不同维度为肌肤提供全面安全细致的呵护。

1、不含防腐剂配方,安全健康

微整手术后肌肤脆弱,稍不注意就会红肿发炎。该精华液不含任何防腐剂,可用于任何皮肤整容手术前后使用;针筒式的独立真空包装,完美保护强效活性成分,为肌肤带来安全健康的滋养效果。

2、医疗级有效成份,促进创口修复

虽然微整手术创口极小,但其保护措施依然不能放松。精华液中的智慧型修复复合元素,有效性达到医药疗效水平,糅合两种主要成份:全氟萘胺及羟基积雪草苷。

全氟萘胺模仿细胞的天然呼吸作用,促进细胞修复过程

积雪草苷缓解皮肤的慢性发炎情况,重新平衡肌肤的天然保护能力

3、独有专利成分,延长美容效果

微整形只起到轮廓塑形和年轻化的作用,如果想让效果更持久一点,还需要通过日常的保养来进行维持。

第二代专利活细胞紧致复合元素,能增强肌肤的天然功能,更生细胞新陈代谢,改善皮肤结构,让肌肤更柔软细致

除了卓越的术后修复功能,该修护性精华液还具有强效抗衰功能。第二代专利活细胞紧致复合元素能与其他高效成份发挥协同作用,增强皮肤的天然功能及更新细胞新陈代谢。同时减慢皮肤老化过程,以及对抗骨胶原及弹性蛋白的流失,显著减退皱纹的深度,为肌肤带来媲美专业除皱注射的修护效果,让肌肤时刻紧致,充满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星钻口红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泰国必买的口红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口红溢出唇边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纯天然手工口红广告语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比较好用的口红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夏季适合30岁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armani口红热款  dior口红正红色是几号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兰蔻口红132试色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VNK口红208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lbr口红在哪买  maca36口红是什么颜色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esprique口红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迪奥555口红颜色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邦口红难闻  m%2ea%2ec口红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vibe口红价格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怎么海淘mac口红  迪奥口红脱妆吗  dg口红试色  推荐干的口红  哪些植物粉可以做口红  水液体口红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mac316口红是甜的吗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橘朵口红106试色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十大贵口红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香奈儿口红104试色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