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流男装品牌哪里买新世界百货店大牌云集

韩流男装品牌哪里买新世界百货店大牌云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9 12:44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世界级名牌大举入驻男性专馆

从时装到旅行、业余爱好一站式购物

普拉达、汤姆·布朗也即将入店,23个名牌卖场重生为韩国最大的男性名品馆

最近作为年轻男性‘朝圣’地而备受瞩目的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6楼男性专馆‘MEN’S SALON’ 中路易威登和芬迪在韩国最初单独开了男性卖场。

代表性名牌路易威登于2016年 9月在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MEN’S SALON新开韩国最初的男性单独卖场。8月末路易威登集团旗下芬迪的韩国首个男性单独卖场率先开业了。同时意大利代表品牌普拉达和因超高价鞋子而人气很高的伯尔鲁帝、超带感的时尚品牌汤姆·布朗也将在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盛大开业的9月构建男性单独卖场。

借此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的加上现有的古驰、杜嘉班纳、纪梵希、博柏利等共23个品牌成为韩国最大的男性专用奢华品牌卖场。

▲ 以书房、办公室为主题销售玩具、眼镜、钟表等产品的 ‘

▲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6楼定制正装专门店Sarto

▲ 有美发店和美发用品卖场的最高级男性美容室

全世界代表性的名牌为究竟为什么全都聚集到韩国呢?这是因为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诞生成了男性潮流的麦加。新世界江南店男性馆MEN’S SALON在2月26日重装开业之后到4月底两个月间比去年同期销量增涨了100% 以上。以绝对优势超越了江南店重装开业当时受到瞩目的鞋、时装、家居、儿童4个专门馆的增涨率(30~40%)。

这跟渐渐改变的韩国男性们的生活方式有密切关系。过去韩国男性的消费都集中在购买住宅、抚养家庭、退休准备等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家人的方面。然而最近在自己身上的投资才是最佳投资的意识更加鲜明,之前被识为女性专属的购物和时尚的主体渐渐转到男性顾客那里,拥有经济能力的30~40岁男性伴随着结婚的推迟,在名牌消费方面男性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为纪念此次的大规模重装开业,以全世界顾客为对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特别是8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以中国人为对象对购买JUUN.J / AMI / BEAKER 品牌的中国顾客提供10% 折扣的活动。

普拉达男性单独卖场

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口红03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dior口红  眼影与口红配色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ysl口红什么味道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tf口红大热色15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mac的紫色系口红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颜九纯黑色口红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欧美口红进货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dior788口红  形象美果冻口红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倩碧口红06  李佳琪 推荐欧莱雅口红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化学实验口红制作  今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唇盘是什么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哪些口红含有胭脂虫红  魅口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mac的口红怎么样  真实口红断了的照片  口红主播李佳奇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淘宝靠谱口红店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薄嘴唇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植村秀口红夏季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国外最贵的口红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