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梦依诗无苯棉:要做“轻白”女子,就别让内衣发黄

梦依诗无苯棉:要做“轻白”女子,就别让内衣发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现在的内衣市场,很多女性都说穿浅色的文胸对身体健康,所以白色的文胸是最佳选择。但许多女性买了白色文胸后会遇到这样的烦恼:文胸洗过几次之后就开始发黄了,这样就不想再穿了,可是又是刚买不久的,扔掉又觉得可惜。那么文胸为什么会发黄呢?有网友表示,文胸发黄一般有三种情况:

1.日晒的时间过长。烈日的曝晒虽然对文胸有很强的杀菌作用,但日照时间过长,易使内衣发黄变色。

2.内衣上残留漂白剂或洗衣剂。内衣如果没有彻底清洗干净,残留的漂白剂或洗衣剂会在日晒下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内衣变黄。

3.内衣质量不好。劣质面料的内衣在穿着过程中会因人体汗液或自身材质问题发黄变色。劣质文胸发黄变色后不仅影响外观,而且长期贴身穿着,更会给娇嫩的乳房带来危害!所以选择好品牌、好质量的内衣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如果内衣质量过关,日晒跟洗衣剂什么的还可以稍加注意,进行保护,可若是内衣质量不行,再怎么保护,发黄也是迟早的事!

网友称,市面一些劣质的海绵内衣,通常难干易发黄、滋生细菌,尤其夏季会显得闷热不透气,引发乳房红痒;不单不易清洗,其中劣质原材料甚至可能致癌。

那么什么样的材料能更好的保持轻白呢?

为了探索研发质量更高,体验更好的面料,梦依诗从项目立案、面料寻找、产品研发上市,历经数年之久。并通过对亚洲女性人体工程学的沉淀分析,尝试数十种面料,其间调查百余人的舒适度穿着体验,最终选择了天然无苯棉材质。

记者了解到,无苯棉是一种纯天然非织造材料,由广东梦依诗服饰率先提出,不含苯是无苯棉的绝佳优势,无苯棉是从植物中提取出的纯天然纤维。其生产过程属于纯物理变化,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除了具有抗黄性好的特点,而且透气佳,重量仅为海绵的50%,因此备受人们青睐。

据悉,2015年11月,国内首发梦依诗无苯棉内衣系列——梦瑾产品,当时不仅开启了“内衣健康化”的新时代,而且迅速引发一大波微商加盟。如今,随着梦依诗的不断开拓创新,技术不断纯熟,相信这次又会成为内衣界一大靓丽风景!不知又有哪些微信加盟商能成功加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5口红太橘了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推荐几款淡淡的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mac豆沙色口红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ysl口红哑光系列  欧莱雅口红924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82号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平价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推荐几款口红  今年最火的口红  粉色樱花色口红  哑光不干口红推荐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夏天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kiko口红颜色推荐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著名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大牌口红排名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dior口红001色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亮面和雾面口红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tf口红33号色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素萃口红安全吗  迪奥大红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tf口红天猫旗舰店是真的吗  机场口红贵吗  tf黑管口红83号  一只口红四百多  迪奥夹心口红558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国外ysl口红价格  口红盘好用吗  chanel适合妈妈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