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为中医正名!君优品攻克健康减肥颠覆级难题

为中医正名!君优品攻克健康减肥颠覆级难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8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针对市面上一些减肥产品服用后有腹泻现象的隐患,君优品中医研究院以健康、疗效为根本,特此研究开发出了君优品纤体糖。全新开发的君优品纤体糖能够有效缓解腹泻过重的隐患,同时还具有易携带的特点,美容美颜的功效,推出之后,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中医认为万物皆有阴阳属性,人的一生时时刻刻都在调整阴阳平衡,单独的排泄只会让人体的平衡失调。这对广大爱好减肥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来讲,减肥中腹泻无疑是很痛苦的。君歌环宇集团以“药食同源”为理论,以减少使用君优品的朋友们在减肥过程中的不适为目的,特聘请资深老中医,经过深度研发,全新开发出了君优品纤体糖,让减肥更加轻松。

君优品纤体糖是由纯天然原料生产加工,主要原料除了黑豆茸,还添加了红枣、山楂、山药、枸杞等等,按照科学比例融合生产而来的。补血养颜、安神解毒,滋阴补阳,健脾益胃,注重调理身体的平衡性,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保证了产品的健康和功效。和市场上的其他同类减肥产品相比,不仅没有了腹泻的隐患,而且尤其对于女性朋友们,更具有缓解皮肤干燥、肤色暗沉等养容养颜的功效。独立小包装,更方便携带,让广大朋友们走到哪瘦到哪,还能随时随地与周围人分享减肥成功的喜悦。

纤体糖的微甜味主要来自于产品原料本身的味道,而并非像其他产品一样添加了大量糖类物质,加速皮肤老化,增加血管压力,导致糖尿病,给减肥带来巨大的代价。而君优品的各种纯天然原料的调和,造就了君优品纤体糖独特的口味,虽不是众人喜欢的甜,但重在健康、疗效好。我们追求的是健康、高效地减肥,这也是我们君优品纤体糖给广大使用君优品产品的朋友们的郑重承诺和保证。

君优品纤体糖正是采用了这些纯天然物质,有效规避人体免受其他有害物质的伤害,在进行瘦身的功效上能够健康的甩出人体内多余的脂肪,均匀的减少人体体重、排出多余的油脂,瘦出自然美、健康美!因为追求健康美、自然美是我们君优品纤体糖服务广大朋友们的宗旨和理念。所以,我们郑重承诺:在没有发现一种可以调和君优品纤体糖口感且能保证原有的瘦身功效的天然原料前提下,君优品纤体糖绝不会为了追求口感上的刺激而损害广大朋友们的健康。

愿君优品纤体糖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陪伴大家,以最天然原料生产的产品,让广大朋友们享受健康瘦身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送女生一支口红会不会太抠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圣罗兰和阿玛尼口红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浦东机场口红  LBR口红去哪买  dior蓝金口红988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兰瑟口红307爱慕  雅诗兰黛160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金色532  果冻口红好吗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迪奥梅子色口红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魅可口红d17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ysl口红致癌  口红简介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兰蔻口红181和999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TF10号樱桃红口红  balnyzer权杖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unny口红拧不回去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ysl口红摔了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涂口红前要干嘛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marrakesh魅可口红  名牌口红的标志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到底怎么涂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为什么涂口红会有脱皮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mac口红进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