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假期中的时尚王,崔范锡将出席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

假期中的时尚王,崔范锡将出席韩都衣舍韩国设计师大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8 09:18编辑:vdolady
分享:

刚刚从纽约结束了GENERALIDEA2017春夏时装秀的崔范锡回到韩国,开始了短暂的假期,准备出席将在首尔举行的韩都衣舍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这个今年39岁的韩国知名设计师至今已经参加过了7年的纽约时装周,也是首位参加纽约时装周的韩国设计师。“纽约时装周上最活跃的韩国设计师”、“值得瞩目的三大设计师之一”,这些头衔之下是一个醉心于街头时尚的服装店老板。

对服装的热爱来自于幼年,也是他在19岁选择在东大门做服装生意的根源。因为产品无法满足他的审美需求,他自学服装设计,十年间从街头小贩成长为亚洲时尚界最受瞩目的设计师之一。因为对街头时尚的独特理解,他的设计风靡于亚洲各国的年轻人中。

2003年,崔范锡创办了自己的品牌“GENERAL IDEA”。根植于韩国街头潮流,设计感与实穿性兼具,一上线就引起时尚圈的注目。廓形的剪裁,精简的面料,上身宽松又保持质感的高档,衬托气质的玩世不恭又品位卓然。

近年来更受到抽象派绘画的影响,色块与垂直线条的应用让他的设计犀利而独特,不规则的多重线条强调了立体主义的空间感。色彩上除了黑白经典色,海蓝色、橘色、橙色、红色、黄色、松绿色等偏重低饱和度的纯色与大色块设计充满趣味性,与近年大热的运动元素相结合,点缀着些许叛逆又潇洒的风格。

品牌一经推出,大受好评,包括李钟硕、苏志燮、郑容和等一众韩流明星都是“GENERAL IDEA”的粉丝,并与崔范锡多次合作。2009年崔范锡携“GENERAL IDEA”成功登陆纽约时装周,继而进军巴黎、米兰,目前除了在亚洲各国的门店,在巴黎春天百货也开设了自己的品牌专柜。

2012年大火的韩国SBS电视台热播剧《时尚王》就是由崔范锡的经历改编,新生代青龙奖影帝刘亚仁出演男一号,讲述国际服装设计师的成名路。该剧的收视率颇高,剧中刘亚仁的精彩出演也让观众对服装设计师有了新的认识,崔范锡因此家喻户晓。

刘亚仁叛逆又时尚的文艺青年特质也被发现,由他艺术总监集结各领域好友而组成的Studio Concrete艺术团体不仅涉猎艺术展览,更创立了时尚杂志《Tompaper》,他也将自己的时尚品味与设计相融合,亲自操刀SERIES 1TO10系列数字T恤,深受欢迎。

然而提起韩国的时尚和大众文化,决不能缺少的一人就是有韩国服装设计师之父之称的何龍水,这位生与1950年的时尚设计师一直活跃在时尚界和影视界,被称为“明星制造商”、“时尚界的迈达斯之手”, 是韩国最早的也是最高级别的创意总监,拥有HIGHFASHION、Ailene等品牌,曾在陈凯歌的电影《和你在一起》中担任服装顾问。

据悉,这样三位韩国时尚界的重量级人物即将齐聚在8月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韩都衣舍杯”韩国时尚设计师大赛上,见证更多优秀时尚设计师的诞生,为中韩的时尚文化交流做出表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圣罗兰14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K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hojo口红好不好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卡唇纹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兰蔻口红180色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植村秀口红鉴别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美诺口红好吗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绿色眼影搭口红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圣罗兰口红416  m∧nsly是什么口红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kiko口红4系试色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亮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2017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兰蔻菁纯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kiko口红311和312  mac口红retro试色  mac口红色号647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306色号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迪奥口红金色532  口红为什么会软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