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全呵护,“发”现童趣飞利浦推出全新宝宝理发器

安全呵护,“发”现童趣飞利浦推出全新宝宝理发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8 15:20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读: 为小月龄的宝宝理发,对于年轻父母而言是一件大事。由于小月龄宝宝对外界声音和环境格外敏感,理发时需要加倍呵护。大包小包带宝宝前往理发馆,既麻烦耗时,混用的刀片也易造成交叉感染。在家理发,又担心理发器不容易上手,反而伤害宝宝。 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

为小月龄的宝宝理发,对于年轻父母而言是一件大事。由于小月龄宝宝对外界声音和环境格外敏感,理发时需要加倍呵护。大包小包带宝宝前往理发馆,既麻烦耗时,混用的刀片也易造成交叉感染。在家理发,又担心理发器不容易上手,反而伤害宝宝。

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刘纪平专家称,建议父母在家给小月龄宝宝理发,并选用安全、有品质保证的宝宝专用理发器。飞利浦全新推出的宝宝理发器,15年安全专业理发口碑和欧洲品质,帮助父母在家轻松为宝宝理发,尽享亲子童趣。

专利安全设计 安心“发”现童趣

专业安全呵护

• 特制圆润刀头设计,保护宝宝柔嫩头皮

• 陶瓷短刀齿专为儿童细软稀疏头发设计,不易夹发

• 静音马达,运转声音小于55分贝, 如同妈妈温柔耳语

便捷实用配置

• 6档长度配套梳齿,轻松理出1mm-18mm不同长度发型

• IPX7级防水,使用后可以直接在水中清洗

• 流线型轻便体型,手感把握舒适,新手爸妈也能快速掌握。

• 充插两用:8小时充电可使用45分钟

辣妈萌宝齐齐助阵 记录温馨理发瞬间

飞利浦联手国内顶尖儿童杂志《OK!Baby》,邀请到国际名模李丹妮、潮流辣妈麦子和她们的宝宝一起来体验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母女之间温馨的理发互动尽显亲子童趣。

萌娃享受着妈妈为其理发的过程,频频露出可爱神情,笑颜温馨满溢。两位第一次为宝宝理发的新手妈妈很快掌握了飞利浦宝宝理发器的使用方法,圆润的刀头和短刀齿在保证使用便捷度的同时,确保不会伤害到宝宝柔嫩的皮肤,给宝宝最温柔的至臻呵护。

权威证言 给宝宝带去专业呵护

幼儿养护专家,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北京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刘纪平老师为新手爸妈答疑解惑孩子理发背后的学问——

“小月龄的宝宝不建议留太长头发。每2个月给孩子理一次发,既有利于孩子的头发护理,又能保证卫生。从方便、卫生的角度考虑,建议父母在家给宝宝理发,选用安全、方便、有品质保证的宝宝专用理发器。”

——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

北京优生优育协会理事 刘纪平专家

专业母婴科普杂志《父母必读》和大型育儿网站社区育儿网也针对市面上最受父母欢迎的几款儿童理发器做出中立精准的测评——

《父母必读》8月刊推荐

《父母必读》理发器评测

父母必读: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有专门的手持弯曲度,手持舒适,即使出汗也不会轻易脱手,尤其能给初给孩子理发的新手爸妈带来一些自信。陶瓷短刀齿较有特色,适合小宝宝稀疏细软的头发。圆润刀头,优化齿形,即使宝宝乱动也不易划伤柔嫩皮肤”。

育儿网理发器评测

育儿网: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流线型外观,抓握舒适,搭配更多造型梳齿。还拥有IPX7级防水认证,可用水浸泡洗涤。使用时虽然较其他理发器更重一点,同时也拥有强劲的动力,不易夹发,理发更迅速”。

深得妈妈们信赖的两位知名母婴达人粥悦悦和Msrunning阿素,也分享了自己的宝宝理发经验,倾情推荐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支招解决让妈妈们头疼、烦恼的幼儿理发问题。

粥悦悦微博推荐

粥悦悦:

“宝宝浓密的头发到夏天,很容易长痱子,剃得清爽舒适是非常有必要的。自备一个便捷的飞利浦宝宝理发器,省钱又省心,随时随地理发!从0岁用到3岁,完全,没问题”!

MsRunning阿素微博&微信推荐

MsRunning阿素:

“飞利浦宝宝理发器有着安全的刀头,而且静音的设计不会让宝宝听着觉得害怕,还保护宝宝的耳膜呢。剪完头发以后还可以机身全身水洗,十分方便。让宝宝爱上剪头发,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倩碧口红02号是什么颜色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ysl口红广告词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迪奥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兰蔻圣诞181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口红分装怎么买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迪奥磨砂口红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越南有mac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推荐最显白的口红  比较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代发  迪奥530口红试色  rouge啥牌子口红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有脏橘色  阿玛尼哪种口红最火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口红机亏死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带h标志的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欧莱雅最火口红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试色 47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5元的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