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绿范儿时尚沙拉周年庆典

绿范儿时尚沙拉周年庆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17:18编辑:vdolady
分享:

八月六日晚七点,广州最受欢迎的沙拉品牌绿范儿时尚沙拉在国际金融中心旁的梦幻花园举行周年庆典,邀请了一直以来支持绿范儿的老朋友、合作的健身房美容院等好伙伴,还有绿范儿的忠实粉丝们。

庆典上三位创始人讲述了绿范儿一路走来的经历与收获。庆典现场准备了绿范儿的各式各样的自助宴会餐,还邀请了专业的salsa老师带领来宾一起舞动。绿范儿坚持时尚的生活态度,展现品牌不只为卖沙拉,而是通过沙拉让每一位接触到的粉丝都能遇见更美的自己。

绿范儿将通过线上结合线下传统渠道,最终结合线下体验店,让每一位坚持健康的客户,随时随地吃到绿范儿的产品,得到健身与饮食管理的专业指导。目前绿范儿已经覆盖广州大部分主要区域,接下来还将进行更多城市的发展和开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卡姿兰口红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阿玛尼口红颜色402  安利热情橘口红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石榴色口红牌子  肉粉色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涂口红怎么不起皮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关于口红的梗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稚优泉口红M11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慕斯丝绒口红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香缇卡口红颜色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一抹就会晃动  mac和王者荣耀口红  u牌口红价格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李佳奇口红店铺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杜嘉班纳口红619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口红品牌及价格表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口红是迪奥好还是香奈儿好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接吻吃了口红怎么办  j开头的口红牌子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复古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排名前10的口红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