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减肥瘦身方法三大招 反懒、反馋、加辅助

减肥瘦身方法三大招 反懒、反馋、加辅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15:31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炎热,满大街的好身材,似一场精彩的T台秀,但是对于胖人们来说,除了胖还有热,真是“出门两分钟,流汗一整天”。所以一到夏季减肥瘦身方法就会轮番的被轰炸一遍。减肥方法虽多,但是难免让人无从分辨到底哪种减肥瘦身方法才最有效。可是小编想说无论减肥瘦身方法有多花哨,都离不开管住嘴迈开腿;无论知道的减肥瘦身方法有多丰富,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去做。因为想拥有好身材,仅仅知道方法并没有用,关键还是得看你的行动能力到底如何。小编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好身材修炼中的实践基本功。

减肥瘦身方法基本功一:制定合理的行动计划,让你的坚持so easy

信誓旦旦的要每天跑步一小时,但只坚持了三天!说好的Plank100天,但还是不争气的夭折了!减肥前一天的豪言壮语和恢弘气势总是在减肥开始没几天就消耗殆尽,然后果断放弃……你有过类似的经历吗?所有人都知道任何减肥瘦身方法都重在坚持,也难在坚持之上。每当减肥因半途而废失败,很多人都归结于自己没有毅力,无法坚持!但事实上并不是毅力的原因,而是减肥行动计划不合理!所以合理的行动计划对减肥是否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科学而又合理的行动计划中的运动难度系数必须从简单开始,让身体不那么疲累可以长期坚持下去的,在行动过程中,等身体逐渐适应之后再适量增加难度。至于什么样的难度系数比较合适,那么至少给自己两周的时间去实践和探索吧,要知道在循序渐进中形成习惯,才是减肥制胜的法宝

减肥瘦身方法基本功二:找到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利用辅助手段提高减肥效率

减肥瘦身方法有很多种,运动是非速成但是最健康的一种。运动减脂不可或缺的就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又有很多种方式可以选择:快走、慢跑、跳舞、跳绳、游泳、单车、HIIT高强度间歇性训练……但是由于有氧运动耗时较长容易让人产生厌倦感从而放弃,因此尽可能探索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很重要,以便在自己在运动减肥旅程中能尽可能长的坚持。

但由于利用有氧运动减肥的战线的确很长,容易放弃的风险也相应增高很多。为了规避这种半途而废前功尽弃的风险。小编建议可以使用被称为最安全有效的减肥产品来利奥利司他,又称“来利排油丸”。在运动减肥期间,餐时服用一颗来利,就可以将食物里的油脂尽数刮出肠道,阻断身体摄入脂肪的根源,辅助有氧运动,使得减肥效果事半功倍,每月能比不使用来利辅助多减3—5斤,从而大大缩短了减肥周期,降低前功尽弃的风险,让减肥更加容易轻松。

基本功三:在吃多和节食之间找到一条清爽的均衡饮食之路

娱乐圈里有很多女星辣妈产后很快就恢复窈窕身材,像李晓露甚至连怀孕时就没怎么胖过。她们迅速减肥瘦身保持体型的方法运动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对饮食摄入的严格控制。而这里的严格控制可不是说要过度节食或者用各种蔬果代餐法。所谓的严格控制指的是她们对摄入食物的营养健康都有着严格的把关,每一餐都有专门的营养师进行均衡调配。虽然我们普通人无法获得营养师的指导把关,但是低糖低脂低盐具有普适性,我们可以按照这个大原则去随意搭配自己喜欢的食物,既不会太苛刻自己的胃,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饭要正常吃,但要等比例少吃,少吃的程度是,当你感觉到不饿的时候就停止。渐渐地,从吃饱到不饿,胃的容积会适应你的新食量,少吃将成为一种常态和习惯。在吃多和节食之间,你一定要通过尝试和改变生活方式慢慢地找到一条愉悦、清爽的均衡饮食之路。

可是由于现在生活节奏太快,饭局应酬也相对较多,而且还有无穷无尽的零食、甜品以及夏天的烧烤时刻都在诱惑着我们的味蕾和胃,如果想完全不吃这些油腻的垃圾食品,基本不可能实现,而清爽的均衡饮食之路仿佛也是有点空谈。其实小编建议,在能正常吃饭的时候就尽量去按照均衡饮食的原则去做,但无法遵循的时刻和情况下,只要常备火遍时尚圈的来利奥利司他就能成功解决清爽饮食问题。因为来利奥利司他是油腻美食的克星,只要随餐吃一颗来利,美食里不健康的油脂被大量排出,但其他营养素又不会受到影响,是大吃大喝时保持体形的健康选择。而且由于来利排的是油脂,减的是纯脂肪,对神经系统血液之类的都不作用影响,也不具有依赖性,油大的时候吃一颗,无油的时候就可以不吃,安全健康、时尚方便。清爽的均衡饮食之路就能轻轻松松的保持下去了。

对于减肥瘦身方法而言,坚持运动是一场“反懒”大作战,控制饮食就是一场艰难的“反馋”大作战,在这场阻碍重重的艰难大作战之下,可以通过一些外来辅助手段比如来利来加速帮助获得好身材!但是想得到美好精良的肉体的基本功还是自律,是节制,是理性,是付出,是汗水,是坚持,是对更好自己的不懈追求。小编希望每一个人在这些基本功的带领和来利的辅助下都能尽快的修炼出健康有型的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cpb花瓣口红106  口红和眼妆如何搭配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esteelauder210口红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烙色口红成分安全吗  ysl405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春夏口红平价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mamew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334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VIBELY口红208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液体口红好吗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口红不塑封  ysl方管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ysl口红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色号chili  伊蒂之屋的口红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抹口红  丝绒口红比例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dubenor口红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口红管子再利用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dior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颜色表  搏骋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lbr口红32  丽扬大理石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口红利润有多大  mac磨砂外壳口红试色  国珍口红试色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