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长沙12315上半年报:梦洁家纺遭投诉最多

长沙12315上半年报:梦洁家纺遭投诉最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1 18:40编辑:vdolady
分享:

据潇湘晨报报道,2016年上半年,长沙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共接待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102385件,比去年同期上升17.61%。其中投诉7822件,举报1767件,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长沙市市工商局还公布了上半年投诉品牌前十名,梦洁、苹果、三星、海尔、华为等品牌上榜。其中梦洁家纺357件居首位、苹果165件、三星41件、海尔35件、华为35件、联想30件、美的29件、格力29件、小米17件、宝马16件。

记者通过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网站,查到多起消费者投诉梦洁淘宝旗舰店的相关信息,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6月6日免单活动,0-1点内设置七个时间点,按照付款时间减免666元、330元,且客服回复名额无限量,可多次参加,付款条件符合就可以减免相应金额。此次活动,梦洁成单几千笔,不仅成交量高还带动其股票连续走高。但活动后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并没有履行承诺,更改活动规则为每个整点第一名付款免单。

图片来源:长沙市工商局

梦洁家纺此次行为引起大量消费者抗议,梦洁家纺发布新闻稿表示,“本次经营活动本意想让利顾客,却被恶性拍单扰乱了购物秩序。”对此,新华网家居频道联系到梦洁家纺负责人戴经理进行求证,戴经理表示,“梦洁家纺天猫旗舰店并不归总公司负责,而是由电商子公司负责,为独立运营。”对于长沙市工商局的大量投诉,梦洁家纺负责人表示“总公司并未收到该消息。”

互联网飞速发展引众多家具企业开展了电商业务,而对于消费者在企业天猫旗舰店上出现难以解决的纠纷现象,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殷超表示,“消费者除了考虑线上产品价格优惠、运输便利之外,更需要考虑到企业在互联网销售平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能否达到自身需求。副秘书长呼吁天猫、淘宝等网络销售平台设立方便消费者的维权机制、相关部门更要做好监管机制上的完善。另外,企业更应该加强自身管理机制的完善工作。同一产品,不应因网络平台在价格或其他因素上,而不同于实体店中的产品,侵占消费者利益。实体店有相对较为完善的质保服务机制,互联网电商可以通过学习像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的管理、服务、售后机制,保障消费者权利。”

新华网将继续追踪报道后续进展。

原文链接:http://www.zgxnm.com/List.asp?ID=641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色号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唇刷涂口红有刷痕怎么办  融口红怎么做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兰蔻口红368试色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3ce液体口红  朵色口红好用吗  口红用完脱皮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资生堂口红rd430  阿玛尼102口红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圣罗兰新款口红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有口红接吻怎么办  委婉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粉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小时候用的口红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最好的口红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涂口红很奇怪  ysl口红圆管67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迪奥560口红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在多少度下会化  ysl口红热门色号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kiko口红410  推荐好的口红  贵点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dior口红414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西班牙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mac梅子色口红好看吗  v开头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