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5:28编辑:vdo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长沙草莓音乐节海报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曾轶可

6月5日,距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主办方摩登天空与潇湘晨报正式宣布,2014长沙草莓音乐节正式开启预售票购买渠道。为期两天的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邀请到左小祖咒、二手玫瑰、卢广仲、杨乃文等近40组内地及台湾音乐人参演,可谓群星璀璨,备受长沙乐迷的期待。

2014首届长沙草莓音乐节将于7月5日至6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办,这块极具音乐磁场的乐园将迎来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盛会——草莓音乐节。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长沙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MAE电子舞台,邀请到近40组内地及台湾音乐人参演,左小祖咒、二手玫瑰、逃跑计划、彭坦、卢广仲、杨乃文、宋冬野、曾轶可等艺人和乐队均将参演,他们将与长沙乐迷共同创造一场今夏最激情、最狂欢、最有爱的音乐盛宴。长沙草莓音乐节演出时间表与全阵容将于近日正式公布!

此次长沙草莓音乐节设置了多种票价和购票方式为方便乐迷选择,详情如下:

2014长沙草莓音乐节票务信息:

预售早鸟票:190元/2日

预售单日票:120元

现场单日票:150元

Early bird Two-day Pass:190RMB

One-day Ticket Pre-sale:120RMB

One-day Ticket at Entrance:150RMB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姚贝娜投入演唱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姚贝娜献唱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姚贝娜

长沙草莓音乐节 逃跑计划、彭坦创造最激情音乐盛宴

姚贝娜清新亮相

近日,歌手姚贝娜受邀出席了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启幕的“2014香港青年音乐节”。当晚,来自两岸三地以及韩国的歌手乐手轮番登场,姚贝娜更是作为内地代表出席献唱《随它吧》和《也许明天》。

姚贝娜在2013年末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唱片《1/2的我》。不仅如此,姚贝娜更是在各大电影电视剧的主题曲中大放异彩,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热播电视剧《大丈夫》、贺岁电影《前任攻略》等等主题曲的竞相邀约献唱。当晚,姚贝娜以一曲耳熟能详的《随它吧》献给香港的歌迷朋友。

便捷电子票购买 咨询电话:13146405637

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0731-85539069

潇湘晨报 96360

湖南票务网 400-677-9898

贺龙馆售票处 0731-85158555

大麦网 400-610-3721

仟吉西饼湖南所有门店

中国售票网 400-700-4430

创杰文化 0731-82220509

由刘涛、涂岩松等主演的《幸福从天而降》即将于今晚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该剧重点聚焦姐弟恋、闪婚族、剩男剩女等关于都市婚姻爱情的热点问题。剧中刘涛饰演的江天蓝与涂岩松饰演刘展鹏因为不敌十年感情疲惫期而以离婚收场,之后遭到了芦芳生饰演的高帅富弟弟疯狂追求,“姐弟恋”再度上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专就没有出路了吗  少儿音乐教育  幼儿快板绕口令表演词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弹舌音是大舌音吗  自然堂有气垫cc霜吗  德国u型潜艇  唇刷可以代替唇线笔吗  世界最大船难  倒计时开始发朋友圈的  ysl哪个颜色口红好看  gstar水洗标上哪个是货号  纪竼希和赫本的故事  隔离霜用在什么步骤  淡然 安静 朴素的网名  安卓手机怎么看全网通  物联网价格  健身减脂三餐食谱表  氢os和miui哪个好  exercis现在分词形式  godaddy中文翻译  大鲨鱼跑车  最新款70万的法拉利  珍珠粉自制bb霜  柴油精滤是多少微米  兰博基尼维修手册  单眼皮适合纹眼线吗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广西学做蛋糕去哪里学  彭明媛成都  微晶磨砂怎么用  过去式口诀  悦薇和黛珂哪个高端点  日常眼影盘推荐  sg3525同步电路图  专科单招有哪些学校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佛山的卫浴加盟骗司  珠宝首饰奢侈品排名  在某个节日用哪个介词  MAKUNSI  医学八大所  奢侈消费的现状  永康泄的什么秘  哆啦a梦新番32  夏普lcd50v3a  国内有伯爵戒指专柜吗  奢易拍49元鉴定靠谱吗  悍马和劳斯莱斯哪个贵  love繁  全球经济学大学排名  雅思李婷婷  自己做气垫有什么危害  antipodes面膜怎么样  兰蔻515唇釉试色  超跑底盘能升起来多高  炒股家破人亡案例民间  京润珍珠  柯尼塞格one1和拉法  兰博基尼零件构造图纸  源素酵素精华液的作用  中专毕业生报考大专学校  圣罗兰唇釉会挥发吗  怎么看唇釉剩余  自动启停关闭后灯亮吗  美国网购奢侈品  高档奢侈品关税2019  奢侈品包购买  子初品牌有实体店吗  哪个字母表示开关  三连号888车牌价格  资生堂精华有哪几款  迪奥宣传册  上海国际车展地址  王动2019  魅可樱花系列  ie浏览器完全卸载  美宝莲口红sdr55  tiffany对戒  李佳琦 迪奥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