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7 17:06编辑:vdo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郑钧向新花怒放乐队赠送老鹰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主持人梁欢与阿肆好妹妹互动

“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官方发布会4月16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布启动这一全新演出品牌。参演艺人逃跑计划、好妹妹乐队、阿肆和旅行团乐队到场助阵,摇滚歌手郑钧特意前来捧场,并向参演艺人赠送了寓意展翅翱翔的“老鹰”,并笑称他们“翅膀硬了”。主办方负责人李辉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现在该是到他们向世界宣告:他们的时代到来了。”

新生代音乐人首次集体亮相

5月23日,作为“新花怒放”全国巡演的第一站,郝云、逃跑计划、李志、阿肆、Carsick Cars,以及虾米音乐人推送的好妹妹、旅行团,7组年轻一代最具代表性的乐队,将登上工人体育馆,用首次集体亮相的方式,向乐坛宣告属于年轻一代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当天发布会上,主办方别出心裁地邀请了梁欢担任了发布会主持人。发布会一开场,梁欢就承认曾经吐槽过很多年轻音乐人,在引出“新花怒放”的七组年轻音乐人的同时直呼“不要打起来”。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的Slogan颇为俏皮-- “We can we up”。

这7组年轻音乐人从livehouse中无数次现场经验成长起来,经过几年的积累,终于能够进入体育馆开一场意义上的演唱会,正式进入大众视野。其中当天到场的有逃跑计划、旅行团、好妹妹和阿肆。

美梦成真 量身准备全新演出形式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野鸭子2》海报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野鸭子2》剧照

新花怒放巡演亮相工体 新生代音乐人集体亮相

《野鸭子2》张桐剧照

今晚,都市情感励志剧《野鸭子2》将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野鸭子》于2011年在央视播出后,引起观众极大反响。究其原因,除了剧中人物、故事生动有趣,更重要的是作品所弘扬的“真善美”的正能量主题激荡了大众审美的共鸣。观众对其中张桐饰演的杨顺更是喜爱有加。第二部中,张桐再次饰演“杨顺”一角,从野鸭子口中的“小顺子”升级为“老公”,变成了一个居家好男人。

张桐说:在第二部中,杨顺和野鸭子结了婚还生了个宝宝。婚后杨顺处在一个非常大的家庭矛盾漩涡里,他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但有一个明确的想法,就是“家和万事兴”。他夹在妻子和双方父母之间,不断斡旋。这真的是一个很辛苦的角色。

这次和曹曦文再续前缘,谈及“野鸭子”的变化,张桐笑言:变得更泼辣更火爆了!野鸭子的矛头开始指向了杨家,而且是不开心就吵,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提起他们的起步,逃跑计划和旅行团都是2005年左右就组队,好妹妹则笑称:“我们学吉他是因为当时宿舍里的男生除了打游戏就是看A片,反倒是像校园民谣时代一样弹吉他的人很少了,我们就想和别人不一样。”而阿肆则自嘲自己“是一进大学就学吉他装逼”的那一型。几个艺人的代表作几乎都有个共同点:被主流艺人频频选择翻唱。对于有主流明星还有选秀节目翻唱,逃跑计划和旅行团都表示:“被翻唱作品这就代表自己的作品得到了认可,可以说和翻唱者在这一刻实现了短暂的志同道合,这样的事情我们举双手赞成。”好妹妹坦言写出《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这种歌就是情人节没人陪时爆发的屌丝心声”,而阿肆笑称写《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是因为“我和他们差不多也是Loser心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哪个地方可以学做甜点  为什么要背名牌包包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门窗幕墙预算员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谁贵  urgency与urgence  奢侈品营销价格和促销策略  雅诗兰黛粉红氨基酸洗面奶  mac棒棒糖唇釉103和106  长沙帝弗英官网地址  10um等于多少目  一盒兰蔻气垫能用多久  伊汀  纤肤娇产品有激素吗  做t和补仓的区别  预装卸载  轻奢家居广告词  怎么煎牛排好吃又简单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四叶草颜色寓意是什么  奥莉简介  美宝莲纵情耀星钻系列43号  普通直升机耗油量  2019年跆拳道体育单招  2只3dd15复合可以达多大功率  配电柜图纸的字母代号  奢侈品产业  帕加尼影城官网  zg女鞋  同房一会会就小腹痛  安尔乐卫生巾好用吗  gameloft官网  胡萝卜素变色唇膏  法拉利各种车型名称  欧缇丽淡斑精华辨真伪  中国十大皮具排名  am服务什么意思  医护发生矛盾怎么处理  温州医学院口腔科  空间晒娃搞笑新鲜说说  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海科融通最新消息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杭州8家西湖龙井专卖店  理肤泉算高档吗  圆蛋糕胚改心形怎么改  cellular一Z使用说明  彼丽面膜好不好  flown的音标是什么  哈尔滨dior香水专柜  全币种信用卡  施蓓泉  4am孤存富二代  美宝莲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气垫好用么  halloween前面的介词  阿玛尼400代替色  奢华衣帽间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高光淡妆有必要吗  冰美人护肤品套装  帝王侧婚后39画未删  mac腮红色号怎么看盒子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世界西服品牌前十名  欧莱雅精华液哪个好  低调不奢华的意思  登喜路4107烟斗  ar技术在工业界的应用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为何要买意外险  ipsa遮瑕怎么遮雀斑  ysl方管52怎么涂好看  jump中文翻译意思  ipsa的刷子硬要泡软吗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比爱马仕更顶尖的牌子  ports属于奢侈品吗  jtest与jlpt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