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紫棋庆25岁生日尽显少女范

邓紫棋庆25岁生日尽显少女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6:57编辑:vdolady

近日,歌手邓紫棋庆生。粉丝如潮。直播中邓紫棋身穿狮子套装,与脸颊粉色星星异曲同工尽显少女气质,生日会蓝色主题与邓紫棋型格相衬,此次造型也是纪念学生时代,邓紫棋上学时校规要求女生两条辫子。

邓紫棋第三次站上《盖世英雄》的舞台,这一次她选择了逃跑计划的名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而选择这首歌的原因也与她前两次和金曲擦肩而过有关。“当我看到我的歌迷很希望我拿一个金曲的时候,我特别想告诉他们,我要提醒所有一直在支持我音乐的人,是什么把我们连在一起的,从一开始就是音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元泽名字打分  格纹面料介绍  clio气垫怎么拆下来  similar standing  适合学生的眼妆怎么画  塔吊断路器跳闸的原因  MIOFURMI  华为海思招聘官网  52来看改成什么了  奢侈品卫衣怎么洗  有哪些家常糕点窍门  意大利玫瑰水在哪买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唇吗  移动网络是2g怎么回事  苏轼的诗词  曼秀雷敦唇膏唇炎  安卓市场前景  形容奢侈的享受的话  贝妍德是什么档次  法国奢侈品管理专业排名  伯佳尼手表  倒计时为什么是d-day 1  阿玛尼414和400  094排水量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法拉利是自动还是手动  秦史七月新番  安霓可古特尔  晋江旅游攻略一日游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gta5解放者大脚车  42longhair  长沙必去的网红地方  孕妇画眉毛的危害  芦荟胶diy唇釉  转专业 找院长  我们 陈奕迅 歌词  重奢品牌  雅思杨帅个人资料  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价格  一线二线男装品牌大全  接近开关e2e_x5f1  安卓P玩碧蓝航线很卡  什么牌子的眼影盘好  2781  yves和stacy区别  高职单招扩招100万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阿尔派小功放  敏感肌肤的十大隔离霜  幼儿园中班优秀美篇  华南师范大学不建议跨考  自然堂旺旺气垫  汉方医缇娜化妆品套盒  cosplay  海尔b9001z71v使用方法  tomford孕妇能用吗  风之子怎么获得  为什么腮红很显毛孔  30w以内平行进口车  嘉世美伊  TF15和TF16对比  2019新乡医学院专升本  修容粉还是修容棒自然  阿玛尼原产地中国广东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柴油微型面包车  什么口红最好用  你有几只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千仪国际淏玉化妆品  自考本科转专业时间  外国重量单位有哪些  iphonexr珊瑚色用什么壳  315有曝光过董欣吗  转氨酶240多久能降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