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王源十八岁生日会全程 王源十八岁生日播放地

王源十八岁生日会全程 王源十八岁生日播放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6 08:45编辑:515531685

生日是每个人都有的,对一个妈妈来说它代表着一个小天使降临的日子哦,但是明星的生日是怎么过得你知道吗?最近我一直在关注TFBOYS成员王源的生日,因为他过得是18岁的生日,王源18岁生日会生主题由8个字母组成,却让粉丝很懵懂主题“BORNFREE”,在中下方,还有八个大字,“而无畏,爱而无畏”,是这次生日演唱会的主题吗?

王源18岁生日会主题首曝光!粉丝搜索英文含义,却出现两个结果。王源18岁生日会主题竟有两个含义,一个很刚一个很奶,哪个是真?今天是王源十八岁的生日,先祝王源十八岁生日快乐!十八年前,这个小天使降临人间,以后的这一生,他都注定会会众生带来快乐与幸运,十七岁的最后一天,王源告诉粉丝说,他要把之前的所有福气和之后的所有福气,全部送给粉丝,那些整天喊着远源甜如蜜,赐我好运气的粉丝,却一下慌了神。十八岁的王源把最好的东西与粉丝分享了,那我们就收下,一路相伴,伴他成王。

今天是一个值得狂欢的日子,从凌晨12点开始,今天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网上各种生日祝福的袭来,粉丝各种应援活动的展开,包括王源写给18岁自己的这些话,以及工作人员的祝福。18岁的第一天是在祝福声中迎来的,其实,17岁的最后一天也是。粉丝的场外应援,大声喊着生日快乐,为王源庆生。在活动现场,王源提前吃了生日蛋糕,提前和粉丝过生日,以及最后王源出门给粉丝送小蛋糕,即使天冷的他直搓手,在面对粉丝的时候,他还是异常认真。粉丝感动于王源的一举一动,工作室为了犒劳粉丝,也把今年18岁生日会的主题官宣了。

王源18岁生日会主题首曝光!粉丝搜索英文含义,却出现两个结果。晚上时候,王源工作室终于出面了,王源十八岁生日会宣传照首次曝光,随之而来的是王源此次生日演唱会的主题。这一张宣传照又是一种新的风格,王源的头发上漂了一撮红色的,一撮蓝色的,以及他头发的整个栗子色,很好看,是少年十八该有的样子了。身上穿的衣服有些花哨,但是又不失少年洋溢的青春感。在这张宣传照上,最顶端以及中下方是此次生日演唱会的主题“BORNFREE”,在中下方,还有八个大字,“生而无畏,爱而无畏”。正好也是王源第十二首新歌《一样》的主题,生而无畏,爱而无畏。

王源说《一样》是在洛杉矶吃橘子的那天一口气写下的,他说从不逼迫自己去创作,《一样》的诞生可以说很顺利,王源介绍说,《一样》从他手写开始,就一句话没动过。灵感来了,根本不需要再加修饰。生而无畏,爱而无畏,是这次生日演唱会的主题吗?可是粉丝搜索英文“bornfree”却出现了两个意思,其中一个很奶!

王源18岁生日会主题竟有两个含义,一个很刚一个很奶,哪个是真?秉着不懂就问的原则,粉丝在看到王源的生日会主题之后,搜索结果,bornfree竟有两个含义,一个是王源所想的“狮子与我”=“生而无畏”,一个竟然是个婴儿喂养用品品牌。狮子与我,多刚,也符合王源设计的ROY6莱阳小狮子,18岁就要刚一点,多酷!但是奶瓶这个又真的好奶,明明是个18岁的少年了,为何还会用一个奶瓶品牌做自己的生日会主题,大意了,疏忽了,王源内心os:这不是我的意思,现在换主题还来得及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