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nine percent巡演城市 nine percent巡演图片

nine percent巡演城市 nine percent巡演图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25 19:31编辑:515531685

nine percent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男团吧,我知道nine percent是从我的外甥女嘴里听说的,她把nine percent的海报贴的满屋子都是,前段时间又听说nine percent巡演开始,天天嚷着要去看,我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关于nine percent巡演的城市和行程,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018年,要说国内哪档演艺人综艺节目最火,那就非《偶像练习生》莫属了。节目里为期四个月的封闭式训练、100选9的残酷赛制等都成为节目的大看点。经过层层选拔和各种考验,9名优秀的练习生脱颖而出并成为全新偶像男团出道。节目播放期间,练习生偶像们都吸引了不少的人气,其中作为队长兼组合C位的蔡徐坤更是捕获大片女粉丝的芳心,应援队伍也十分强大。

NINEPERCENT的九位成员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和尤长靖。出道后NINEPERCENT先后参加录制了《奔跑吧》《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个性迥异的“偶像们‘’在真人秀上发散了不同的魅力,让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女粉丝们直呼“想嫁”。除了综艺,九人也一直在努力精进个人的演艺能力,巡演,参加集训……2018年11月,NINEPERCENT发行了首张专辑《TO THE NINES》,获得了演唱实力肯定。拥有迷人的外表和实力唱功的九人,这部专辑承载了他们太多的梦想,在今后的人生道路的不管组合怎样发展,就个人而言,相信他们也会越来越优秀。

据悉,本次演唱会即将是NINEPERCENT第二次来到天津作为舞台嘉宾演出,去年的NINEPERCENT感谢粉丝见面会场面火热,也让一众粉丝们见证了他们优异的“毕业”成绩,今年NINEPERCENT又将出发,热度不减的他们又会带来怎样的进步与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