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个哈欠引发的连锁事件,红牛助力白领随食解困

一个哈欠引发的连锁事件,红牛助力白领随食解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14:13编辑:vdo
分享:

近日,哈欠一词刷爆了微博朋友圈,这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生理反应,却被发现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事件,红牛甚至为其专门做了一个电梯困倦实验。它不仅让人们认识到哈欠会传染,还让人们意识到原来每天午饭后昏昏欲睡的困扰竟是因为“食困”这一生理现象。

一个哈欠引发的事件:白领陷食困困境

春困秋乏夏打盹,尤其是在吃饱喝足后更是困意重重,每当这时候人们都会情不自禁的通过一个哈欠来表达或缓解困倦。然而,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小小哈欠,却让人们尤其是白领一族陷入了食困困境。

红牛电梯困倦实验锁定办公大厦白领人群的午饭后犯困时刻,有研究表明,午饭后困倦主要是因为中午进食后容易导致血糖水平升高,从而抑制了人脑中保持清醒和警觉的神经元,使人体感到困倦。但是为何这种个体困倦会爆发成一个集体困顿的环境?在此次电梯困倦实验中发现,这个导火索就是困倦后的哈欠传染。实验视频中,一个男子在电梯间的不断哈欠最终将周边本已经有些饭困的人们传染的哈欠连连。

据悉,哈欠传染其实是一种心理暗示,当你看到别人打哈欠时,视觉会刺激大脑皮层及神经反射,从而产生一种本能反应。这种“病毒”式的心理暗示会激发本身已有的困意,并不断刺激周边人群释放困倦信号,从而形成聚集地点的集体困倦,影响工作效率。

红牛助力饭困白领突破困境随食解困

有研究发现,其实不同的食物造成的食困程度也不相同,如甜食、面食、肉类等富含碳水化合物和高脂肪的食物容易大幅提升血糖水平,极易造成困倦,而蛋白类的物质造成的困倦效果则会小很多。因此解决食困困境可以从饮食调节入手,同时搭配刺激解困饮品,随食解困。

但是大多数白领并未意识到午饭后困倦是由食困及周边的哈欠刺激引起,因此也并未想到应该随食解困来避免困倦。红牛恰巧捕捉到这一现象,通过创意性的电梯困倦实验事件使众多白领意识到午饭后困倦的来源,与红牛时间到随食解困的饮用时机巧妙结合,巧妙解决白领食困需求。

此次困倦实验,红牛洞察白领生活习惯,与其切身实际生活的场景绑定实验,这不仅引起了白领的共鸣,也引发了大众对食困这一现象关注与热议,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将红牛随食解困概念深入人心,助力白领突破食困困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口红哑光和亮面的区别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过期10年的口红  mac口红爱掉色吗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wac口红桃粉色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口红盘怎样涂  资生堂口红430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tf口红都有巧克力味吗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mac口红套装128支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mac口红表层出油正常吗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怎么涂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给自己的diy口红取名字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ysl口红背景音乐  制作液体口红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紫调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e开头的口红品牌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嫩粉红色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肉粉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kiko白色胶囊509口红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35岁口红推荐  以前的口红  YSL纯口红106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怎么看口红成膜  kiko口红颜色推荐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小嘴怎样涂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得鲜口红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