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虹摩胶囊“经前清经后补”大姨妈无忧

虹摩胶囊“经前清经后补”大姨妈无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5 16:17编辑:vdolady
分享:

女人一生都在和大姨妈打交道,月月失血补血,熬煮汤药;次月继续循环腹痛、腰酸、血块。

女性概念中:

月经量少,补!

痛经血块,补!

腰酸背痛,补!

烦躁失眠,还是补!

“女人要补”这个观念在脑海中根深蒂固,但是每个月例假走后,我都有注意补气血啊,每月坚持喝东阿阿胶,老人们建议喝红糖姜茶,我也照做了,可月月补血,却发现成效甚微,难道还是“补”得不够?

直至最近从一次误打误撞参加的女性健康讲座上了解到,天呐!原来我们每月补进去的血反而积成了瘀!而且女性子宫除了宫寒这个现象,还有一个叫宫瘀的现象。这个讲师叫雷晓林,南方医科大学的医学药学教授,他分析现代女性之所以会出现痛、块、烦、斑、痘这一系列的亚健康问题,都是由于没有彻底做好大姨妈的养护演变而来症候群。

“陈寒积瘀”,子宫长期处于宫寒状态,月经来临时,经血遇上寒气凝固成了块,子宫瘀堵导致经血不能顺利排清,出现量少发黑的情况;如果这个时候进行补血调理,不仅营养没有被子宫吸收,反而更加瘀堵,因为旧血还没排清,新血无法再生,所以常年补血并没有被吸收。

雷晓林根据现代女性病症分析,首创出以“经前清瘀、经后进补”为机理核心的健康产品——虹摩经前饮和虹摩胶囊。

经前7天喝经前饮,可改善经期痛经血块、面暗长痘、失眠烦躁等情况。

经后7天服用虹摩胶囊,通过具有补气补血养肾的成分配伍,三效合一改善月经量少、面青长斑、手脚冰凉等症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08号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ysl金管口红怎么样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颜九kiko黑色口红  mac口红fa8产地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杨幂同款口红  兰蔻134口红 亚光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水蜜桃味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lips口红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口红液体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tf口红不沾杯吗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杏色口红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兰蔻菁纯口红168  圣罗兰方管口红多钱了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两个字口红名牌  涂口红为什么会搓泥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欧莱雅口红b403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bond9号口红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阿玛尼口红热门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轻奢口红品牌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