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相同的世界,不一样的你——COCOBELLA四周年:每时美刻,只为独一无二的美丽!

相同的世界,不一样的你——COCOBELLA四周年:每时美刻,只为独一无二的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15:57编辑:vdo
分享:

COCOBELLA深知:美丽是奇迹,主角是自己。这个世界很大,大到没有边际。这个世界很小,一个转身就能遇到自己。身为你的时尚幕僚,COCOBELLA亲眼见证了你的每一个精彩绽放,以及用更乐活和独特的方式演绎自己的智慧。

就在这个八月,COCOBELLA迎来了四岁的生日,更在这个季节里全线放送秋冬新品:300潮流尖货2折起,海量周年庆特供新品;并有精美礼品拿到手软;不但有实惠多多的聚划算、爆款王牌、秋冬特辑、经典热销都已蓄势待发,等待和你的相遇……

这所有的一切,只是希望你能一如既往地领航高街时尚,拒绝撞衫,在相同的世界里,做不一样的你。

没有止境的时尚探险

自从诞生那天起,COCOBELLA就立志将最时尚的事物与最美丽的你一起共享。我们走遍全球,放眼世界,不停发现和撷取这个星球上最流行、最创意的时尚趋势和精神,并将其在第一时间内用COCOBELLA的方式将其解构和表达,对COCOBELLA来说,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时尚探险,对亲爱的你来说,这更是一场永不落寞的时尚秀场。

永远精致的质感体验

无质感,不精致,COCOBELLA深谙其中之道。在每一件华服的经纬之间,在每一个金属件折射的光芒之中,在每一个拼接的针脚里,都蕴含了这种精致和细腻。重工打造,手工订制,不厌其烦的背后,是和你一样对美好的期待,不可复制的特立独行的时尚说明。

掐指一算,毛呢的时间到了!

作家米亚说,我最爱秋天,我有一柜子的毛呢外套,穿上它们就好像拥有了整个秋天,我就觉得十分美好。的确,毛呢的出现立刻就让时间有了质感,让时尚有了气场。从本季国际一线时尚秀场的流行趋势中不难看出,毛呢在这个秋冬又有了新的演变,COCOBELL第一时间发掘最夯元素,用高街的态度进行设计和还原,简单而不浮华的设计,让不随波逐流的时尚态度显露无疑。

Oversize廓形的大气场

大女人自有大格局,而Oversize廓形于无声处将这一气场演绎得淋漓尽致。2016秋冬新品欧美范中长款茧型呢子大衣女毛呢外套CT17,精致流畅的剪裁、化繁为简的细节,将身体从条条框框的中解救出来,于刚柔相继的线条中将女性的大气与优雅诠释。青果领设计,领型弧度圆润流畅,衣领量很大,衬托出精致小脸。恰到好处的衣长,位于膝盖附近,遮住臀部和大腿的同时,露出纤长的小腿,视觉更显高挑。

让撞色来得更猛烈一些

撞色亦是本季秋冬的趋势之一,颜色碰撞之间,无限的激情和想象就由此铺陈开来。这是性感的开花,更是型格的表达。 秋冬新款中长款撞色双面呢子大衣女毛呢外套CT469更是为此而生,精选撞色双面呢面料,唤醒现你的自我意识。重骨架的紧实感,传递出力量与自信。独特的强压+拉绒处理工艺,做出面料的板朗挺括,同时保留温暖绒面。高度还原呢料原始质感。

毫不费力的百搭优雅色

Jean Paul Gaultier说,人们以为法国女人都穿黑色,其实她们都穿灰色。时尚设计师们一直都在说,亮色和灰色从来都是经典的百搭之王。反应在本季秋冬毛呢上,这一趋势更加得到了验证。无论是秋冬新品撞色双面羊毛大衣女连帽毛呢外套CT525,还是秋装新款中长款粗花呢大衣女短裤轻奢两件套装TC47,无论是前者撞色双面羊毛面料带来的高级感,还是后者10种纱线进行混纺出凹凸有致的立体感,都用优雅不争的颜色与生俱来的低调贵气,宣布自己对生活品质的卓越要求。摒弃繁复的装饰,简约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干练利落的廓形,呈现优雅自信的贵族气质。

用格纹的方式向时尚致敬

格纹永不落寞,格纹依然是复古和时尚的双关代名词,格纹是优雅又充满活力。本季COCOBELLA用格纹的方式帮你逆袭成功。2016秋季新品中长款显瘦格子薄呢大衣女毛呢外套CT216,带来清新跳跃的同时,也让学院风附身, 散发着浓郁的苏格兰风情。末领设计,简约干练,流畅的线条,延伸脖颈线条。落肩袖设计,下落的肩线,随性自然,不限制肩型。做旧风格扣子用手工缝制,与格纹风遥相呼应。

羽绒的全新态度

关于羽绒服,一直就被世人用偏见的目光看待。羽绒依然可以时尚感十足,可以表达出自己不一样的态度。COCOBELLA秋季新品撞色拼接女士立领西服款轻薄羽绒服CT412,让羽绒的新态度在本季成为了流行趋势的语言。其灵感来自于画家受众的调色盘,两种颜色的拼接,明快吸睛;考究的拼接位置,拉长下身比例。讨巧的西装外套的版型,修身性好,好穿百搭。异材质拼接毛呢口袋,个性别致。面料表面淡淡的光泽,手感柔软顺滑,带来无比舒适的舒适感。让每一次的行走,都特立独行。

更多精彩请关注COCOBELLA天猫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雾面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迪奥口红色号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口红名字来源  纯植物口红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迪奥741口红试色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起小粒痘  涂了口红可以接吻吗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自制口红唇釉  milani口红安全度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ysl52号口红叠涂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口红一支多少钱  口红涂在唇上有渣子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滋润口红推荐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法国芭黎元素口红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雅诗兰黛口红容易断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朵色口红102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3ce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瓷妆口红派对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怎么用旧口红做唇釉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橘朵口红106试色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nars口红正红色  megn口红M  口红盘怎么涂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