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里约奥运首“钻”诞生!秦凯成功求婚何姿

里约奥运首“钻”诞生!秦凯成功求婚何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6 16:59编辑:vdolady
分享:

有什么会比在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过后,目睹选手真情流露的一面更令人动容呢?就在北京时间15日凌晨的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现场,一幕无关比赛输赢,只与浪漫承诺相连的美妙画面让所有观众沉浸在幸福与惊喜之中,更让人深信奥林匹克的舞台似乎确有一种神奇的魅力。

梦之队包揽金银,颁奖台上现惊喜!

跳水比赛中,女子单人三米板一向是角逐激烈的传统项目之一。而这次出征的两位中国选手施廷懋与何姿都是经验丰富的名将,经过数轮比拼,她们不负众望以总分前两名的成绩分获金、银牌。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莫大的喜讯,而对于何姿本人而言,虽然她没能赢得金牌实现大满贯,但顶着腿伤的伤痛站上跳板的那一刻,无论最后成绩如何,她已经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与掌声。

而就在颁奖仪式后,一枚幸福的彩蛋在悄悄的破壳而出。同为队友的跳水运动员秦凯,也是何姿正在交往的男友,突然出现在台下,先是给了女友一个满怀温暖的拥抱,然后在无数摄像机与观众的见证下,他手捧戒指,单膝跪地,无比动情地说出了那一句“嫁给我吧!”何姿瞬间喜极而泣,不断擦拭自己的眼泪,而全场所有观众都为他们鼓掌欢腾……

何姿:感谢不完美让我成长

在后面的采访中,秦凯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求婚内容:“我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勇敢站出来,向你求婚,希望得到全世界的祝福。爱你,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为了爱,疯狂一次!”

面对突如其来的浪漫与幸福,何姿则声言自己太紧张了,已经几乎忘记了他说过什么,只记得他反复说“能让我欺负一辈子!”而在这爱情与荣誉双丰收的时刻,何姿更是感慨坦言,跳水是自己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每个跳水运动员都离冠军很近。而近几年她已然尽力,即使最后结果有些瑕疵,但也没有觉得特别遗憾和可惜。

而相反的是却要感谢这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她说是这些不完美障碍使得她更清醒地面对自己,在与种种不完美的抗衡中自身变得越来越成熟,强大。如今的她不会太在意结果,最重要的是自己全力以赴了,那就无愧于心了。

自然自信,迎接人生赛场的完美一刻

如今二人紧紧相拥的这一幕,也让不少人想起当年在伦敦奥运会上,秦凯在三米单人跳板比赛中失利,泪洒当场,何姿也是这样上前拥抱住泣不成声的他,正是这一举动才使得这对金童玉女的恋情浮出水面,同样也是在赛场上的“不完美“,时至今日依然不影响他们收获美满的爱情与所有人的掌声。由此可见,只要放平心态,自然自信地直面不完美所在,这本身就是一种完美的竞技精神,也是最值得赞许的人生态度。

这也是作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的自然堂,一直以来为中国跳水队的奥运健儿所感动,身体力行地为他们鼓舞加油的原因所在。自然堂也非常荣幸,可以把从国内汇聚亿万自信力量的能量瓶传递到里约的跳水队员手中,在给予了奥运健儿超越自我,收获佳绩的自信的同时,也能带给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

正如秦凯在赛后直言的那样:人生一辈子,跳水不是全部,在回归生活后他们依然会以在体育竞技上努力拼搏、自然自信的心态过好每一天。自然堂也祝福这些可爱可敬的运动员们,在平淡生活里永远怀有这种追求美好的勇气与希望,在赛场之外的人生也能活出十分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ovsa口红好不好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魔后口红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saemmul口红RD02  选口红测未来老公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如何使用口红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收购二手口红机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字母m开始的口红  v字开头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迪奥限量口红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chloture口红多钱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美宝莲小灯管口红有塑封吗  淘宝口红评语  香奈儿色号口红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魅可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热卖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兰蔻口红527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下唇厚口红  lbr口红价位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mac口红成分表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口红模具用什么代替  lipstick口红价格  口红热卖颜色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