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姝婷文化现场》高级订制时装周特辑——揭秘林心如婚纱品牌的秘密

《姝婷文化现场》高级订制时装周特辑——揭秘林心如婚纱品牌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7 13:5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巴黎秋冬高级订制时装周已于7月6日唯美落幕。《姝婷文化现场》在第一时间亲临现场,美女主持人陈姝婷将推开高订时装的大门,带观众体验到高订时装的魅力所在7月的巴黎,风光正好。美女主持姝婷多次出现在Ulyana Sergeenko,Giambatista Valli,Franck Sorbier, Antonio Ortega, Gaultier Paris, Zuhair Murad等高定品牌头排,并与众多国际名模、设计师亲密交谈。在即将开播的《姝婷文化现场》的巴黎高订特辑中,她将带你一同探究高级订制时装的现场。

作为《姝婷文化现场》节目的制片人与主持人,姝婷身着金黄色蕾丝刺绣订制礼服现身好友Ulyana Sergeenko 2016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头排和与演员施诗,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亲密交谈。

姝婷与演员施诗、国际超模Natalia Vodianova相谈甚欢

此次的Ulyana Sergeenko 2016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不同于此前的复古风格,将传统与现代良好融合,展现了品牌良好的时代精神。

第二天,节目组来到了Giambatista Valli的秀场。姝婷身着WTC Couture淡蓝色刺绣长裙与乐坛天后Celine Dion同排看秀,同时,她还与前一天的秀场设计师、好友、俄罗斯名媛Ulyana Sergeenko以及纽约上东区名媛时尚圈红人Olivia Palermo偶遇,大家对本季服装流行趋势以及时尚潮流的看法不谋而合,在节目中相谈甚欢。

姝婷身着WTC Couture淡蓝色刺绣高级定制礼服与好友Ulyana

随后姝婷又来到了郭培老师的大秀,作为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上唯一的中国设计师,本季郭培老师将传统刺绣与高科技面料相结合,姝婷也在秀后采访了郭培老师,支持中国设计

在紧张的高订行程中,最后一天姝婷与节目组连赶四场大秀,从充满童趣的Franck Sorbier,诡谲先锋的Antonio Ortega,从狂野性感的Gaultier Paris,到仙女范十足的Zuhair Murad,场场精彩绝伦,不落俗套。

最值得一提的是本季Gaultier的秀场,不同于以往的流光璀璨,本季的Gaultier秀场中,老爷子以丛林为灵感,让光泽流动的深绿与浓重的棕色系,浑然天成出现在闪耀的绸缎上,同时包覆着羽毛刺绣或密集木纹,令人回味无穷。别致的服装剪裁和舒适的色彩搭配,让秀场的气氛高潮迭起,嘉宾们不时响起掌声。《姝婷文化现场》也记录下其中最精彩的镜头,期待与观众分享。

姝婷与Gaultier模特合影

仙女系品牌Zuhair Murad是《姝婷文化现场》节目在高订周特辑的最后一场大秀,这也是主持人姝婷一直最钟爱的品牌。本次Zuhair Murad的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珠片钻石刺绣,在柔美中又透露出一丝硬朗,温暖中又不失叛逆本色,压轴出场的刺绣婚纱点燃了在场每一位女生的少女心。

除了绝美的霓裳之外,节目组还在秀场见到了刚刚大婚的林心如,她不仅出席了本次Zuhair Murad的大秀,还在采访中向姝婷透露了自己颇多的打扮秘籍以及挑选嫁衣的心得。想知道林心如婚礼现场美丽的嫁衣经历了怎样的挑选过程吗?锁定《姝婷文化现场》,就能知道更多信息。

姝婷与林心如同排观秀

大秀结束后,姝婷也在秀场旁的花园中专访了设计师Zuhair Murad先生,Zuhair Murad表示自己很开心能被中国的时尚节目专访,欢迎姝婷做客他的工作室。设计师与姝婷坦诚而友好的交流为本次巴黎高级订制时装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姝婷与设计师Zuhair Murad

更多节目的精彩,请关每周二晚上22:50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开播的《姝婷文化现场》巴黎特辑。节目内容同时将在爱奇艺和凤凰视频同步上线。更多信息请看节目官方微博“姝婷文化现场”,主持人微博微信“姝婷Athena",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对比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ysl口红202试色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tf口红小样验证  得鲜口红06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ysl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ysl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涂口红的方向  适合冬天口红  接吻的时候口红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国内版国外版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新手买啥口红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7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saemmul口红的价格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哑光口红  娇兰口红28色号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的保质期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喷口红不掉色的水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ysl口红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香缇卡口红价格  silky lipstick口红  mac口红色号中文  ysl口红有香味  兰瑟口红专柜价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tf迷你口红20  CLIO口红的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丝绒口红配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