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8.18进驻天猫国际

丝塔芙海外旗舰店8.18进驻天猫国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9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海外直供 官方授权

为响应中国消费者国际品牌日益高涨的购买热情,2016年8月18日,由丝塔芙官方授权的海外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国际,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购买到国内市场还未上市的部分丝塔芙产品啦。

旗舰店所有产品均由丝塔芙品牌方授权,直供给中国区用户。在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里,你们可以买到更多以前在国内线下买不到的产品,且可确保100%正品。让中国丝塔芙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在海外市场的产品,更全面满足丝塔芙爱用者的需求。

为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漂洋过海”的产品?

随着信息的流通建设,越来越多的中国内地的消费者,希望通过网络平台买到世界各地的好产品。于是就有了海淘这种让购物族们喜大普奔的败家方式。但是,现在国际品牌把海外旗舰店开到了中国,还会有人愿意海淘吗?

火热的代购市场虽然催生了“海淘族”,但鱼龙混杂的市场中也充斥着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各种乱象。随着国际品牌与中国内地市场的正式携手合作,这一局面正在被打破,更便捷的方式正在来临,更专业的大型零售企业正涉足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以“品牌直供”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物选择。

丝塔芙通过天猫国际平台达成交易、以品牌直供跨境物流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进口商品服务。实现其交易方式的正规化。

目前,丝塔芙天猫国际旗舰店的好处体现在稳定的货源上。其次,以品牌直供的方式,快速送达到消费者的手上。把安全放心的产品提供给广大中国用户。

丝塔芙多款海外好货将登陆旗舰店

丝塔芙天猫海外旗舰店在8月18日开业当天,会同步上市多款海外热销品,铁粉们不可错过哦!

更多惊喜,请登录天猫Cetaphil 海外旗舰店!

天猫Cetaphil 海外旗舰店 :https://cetaphilglobal.tmall.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美版391  死亡枇杷粉口红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显白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适合小嘴薄唇的口红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大红色口红试色  mac豆沙色口红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口红市场细分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香奈儿经典口红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娇韵诗口红含铅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稚优泉口红到底好不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rd184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带闪口红推荐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images是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植村秀163口红  亚光红口红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带口红过海关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mac蝴蝶口红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tf口红温柔豆沙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柏蕊诗口红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