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瑷嘉莎化妆品入驻apM LUXE卖场 引中国网红齐涌参观

瑷嘉莎化妆品入驻apM LUXE卖场 引中国网红齐涌参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5 14:30编辑:vdo
分享:

bnt新闻讯 将法式独特的感性与独特创意相结合的高端化妆品品牌瑷嘉莎化妆品(AGATHA COSMETIC)于日前成功入驻了东大门apM LUXE卖场。

瑷嘉莎化妆品(AGATHA COSMETIC)是2014法国珠宝首饰品牌瑷嘉莎旗下的化妆品系列。以充满个性时尚的法式风格,展现了女性们的独特魅力,得到了全球消费者们的喜爱。

韩国apM集团下的apM LUXE卖场以向韩国国内乃至海外的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高端的产品,而得到了消费者们的信赖及青睐。瑷嘉莎化妆品此次成功入驻apM LUXE卖场也意味着其品质得到了认可,受到了海外尤其是中国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此外,为了庆祝瑷嘉莎化妆品在apM LUXE卖场的开业,吸引了中国微博及微信中多位“网红”们的到访参观。

很多网红都凭借庞大的粉丝群对自己使用的产品进行直接销售,而且有“愈演愈烈”之势,甚至出现了“网红经济”、“网红营销”等专业用语,人气火爆程度非同一般。具有超强影响力的网红们亲自访问卖场自然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前来瑷嘉莎化妆品卖场的网红们试用了各种产品,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反响十分热烈。

此外,品牌相关人员表示:“最近在SBS电视剧《Doctors》中,女主朴信惠佩戴的瑷嘉莎(AGATHA)饰品引起了韩国以及中国观众的广泛关注。同时,此次网红们的访问也让瑷嘉莎化妆品备受瞩目。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让瑷嘉莎化妆品成为包括中韩在内的国际人气品牌。”尹智慧 郑文兰 马义涵/文 AGATHA COSMETIC 瑷嘉莎化妆品,bnt新闻摄影记者 金致允,bnt新闻DB/http://www.agathacosmetique.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泉州mac口红专柜  真绣文口红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植村秀口红分类  ysl口红208和211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2019必败口红  哪个口红用着好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适合夏天的口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images是什么口红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牌子b打头的口红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界排名  阿玛尼口红沾杯吗  迪奥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mac口红成分中文  口红哪个色好看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哪个牌子好  风大的口红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欧美口红色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质地好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烙色口红怎么样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列表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平价雾面口红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口红一股汽油味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笔  迪奥最贵的口红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