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汀女神面膜新品8月隆重上市

汀女神面膜新品8月隆重上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11:00编辑:vdo
分享:

2016年8月青葱新媒体砸重金在澳门举行年中会议,在此次会议中,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品牌战略。原"storyderm丝德瑞汀"品牌将正式更名为"storyderm汀",品牌将延续storyderm丝绒口红与黑白小神膜这两个彩妆护肤品类。

品牌更将新增行业首创的以科技护肤为理念的特色单品。"科技打造美丽"为品牌理念!全新单品女神科技面膜“水光鱼子精华焕颜面膜”隆重上市!

storyderm汀一直不断进行对美丽的探索,从纯植物的天然养护升级为科技性的定制养护。针对每位女性不同肤质的不同需求,历时多月研发而成——“水光鱼子精华焕颜面膜”。

汀女神面膜添加三大珍贵成份,开启科技+护肤新模式:

1、水光针突破性科技,独创水光配方

水光针突破性科技,独创水光配方——Hylift紧致水光肌配方,进口顶级384蚕丝膜布,独家研发的水光技术,特别保湿滋润的减缓衰老配方,滋养与呵护肌肤,使肤质紧致、光滑、细嫩。极小的水分子,渗透力强,给肌肤带来72小时强效保湿!

2、真皮干细胞

深海群藻中提炼,换活基底细胞,促进皮肤循环代谢,高效保湿,强力抗皱 。鲟鱼子酱精华:深海鲟鱼珍贵萃取,被称为精华中的黑钻石!

3、鲟鱼子精华

十分珍贵稀有的鲟鱼子精华,storyderm汀利用先进的科技,使其护肤功效愈趋卓越,肌肤焕现年轻紧致。

汀女神面膜主要功效:

1、含有高含量的抗氧化成分,50倍恢复细胞活力;

2、抚平肌肤细纹,使肌肤嫩滑柔亮;

3、均匀肤色、强化皮肤的自身屏障、使肌肤更显年轻;

4、紧致和舒缓肌肤,并帮助强化皮肤的自身屏障;

5、高保湿精华,极小水分子深层渗入肌肤底层,使肌肤饱满水分,充满活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迪奥红管口红555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口红在哪买  口红含铅量排名  官网mac口红带礼盒吗  滋润的橘色口红  口红对应的等级的图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纪梵希限量口红01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香奈儿口红管身很轻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故宫口红效果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口红带闪的系列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紫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迪奥口红产地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ysl口红圆管67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底部a38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发霉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cpb口红311替代色  chanel口红全试色  阿玛尼405口红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cpb口红和迪奥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nars口红防伪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草莓怎么弄口红  冰冰口红娇兰28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香奈儿口红的弹扣怎么修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迪奥口红专柜临沂哪里有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口红被暴晒了怎么处理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兰蔻口红32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