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星任娜英鼻子塌陷 专家先天畸形或整容手术造成

韩星任娜英鼻子塌陷 专家先天畸形或整容手术造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10:27编辑:vdo
分享:

昨日的热搜榜也是热闹,潘玮柏蔡卓妍蜜汁口罩、肖学长腹黑技能全开撩妹,然而……艺妹无意中却点进了一条魔性的热搜,和许多吃瓜群众一样→.→被吓到了!!!

任什么英的认识不认识都不要紧,关键是来看鼻子鼻子鼻子……说三遍!

整个事情是酱紫的→ 有网友po出了名为任娜英的韩国女星早年出道时的视频,该视频为任娜英参加综艺《Produce101》时激动落泪的画面集锦。

然而神奇的一幕却空降了,就在娜英妹子为平复情绪随手捏了一下鼻子后……

她的鼻子竟然塌陷变形了,并且能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就此固定没能自己恢复!呃啊港真……见识短的俺受到了10点惊吓,掉血-1。

来个GIF,瓜友们一齐感受下全过程。

真是好神奇,捏鼻子竟然捏出了橡皮泥效果……

就“任娜英的鼻子”这一现象,吃瓜群众展开了激烈讨论与亲测试验,一时间几万人在家捏了一晚上鼻子,并且纷纷讨论起到底是不是整容……

最终呢,一部分瓜友们表示,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就是吸气的结果,肯定不是整容后遗症↓

也有一部分瓜友们直呼快吸断气了也没达到这样的效果,即使吸住也不会一去不复返,存在整容嫌疑,并呼唤:能吸住的,求动图评论。

也有人技术性地指出,鼻翼紧贴有可能,但不可能这样凹陷成这般姿势……

还有网上的大v医生也参与进来,说疑似是做了缩鼻翼手术↓

为此艺妹也采访了联合丽格整形中心巫文云院长,听听院长怎么说?

好吧,anyway,到底这位欧尼咋回事,一切都待定,毕竟这年头……任何神奇的事情都可能存在,反正碍不了我们什么事儿,还不如围观学习下稳准狠的立体鼻影画法呢~

注意,你的眉头距离决定你的鼻子宽度。不然也会变得好!怪!异↓

然后要注意鼻影画在什么地方,如图所示喔!眼窝处鼻翼下巴一整套↓

鼻尖处的细节图再来看一下,顺着鼻翼两侧扫过,鼻尖凸起的两侧要加重颜色↓

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整形、隆鼻修复的内容可拨打:400-688-181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销量最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及价格  ysl口红底部编号  女生口红  黛曼尼口红好吗  mac钻石限定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sor63  橙色口红妆容  ysl不沾杯的口红  跟tf80一样的口红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涂口红给他口  中国口红排行榜  30岁用什么牌子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颜九纯黑色口红  images口红好吗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迪奥的那款口红好用  thesaem口红安全吗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兰蔻157口红试色  口红年龄分类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mac口红色号647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兰蔻口红197怎么不卖了  口红排名前十2018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倩丽口红207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玫瑰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口红培训课件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花迷口红好用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58颜色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纪梵希和阿玛尼口红哪个贵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下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适合夏季的口红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哑光大牌口红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