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上海家化举办“走进家化”渠道交流活动 全面布局CS渠道

上海家化举办“走进家化”渠道交流活动 全面布局CS渠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10:47编辑:vdo
分享:

2016年8月26日,由上海家化和品观网联合组织的“走进家化”CS渠道交流活动在沪成功举行。数十位渠道商代表齐聚上海家化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上海家化向受邀渠道商嘉宾介绍并展示了上海家化及旗下多品牌在CS渠道的发展布局,并带领渠道商参观了其科研中心和办公新址,让到访渠道商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上海家化对CS渠道的重视与信心。

渠道商积极体验上海家化 E-store

渠道商参观上海家化科研中心

回溯过去十年,中国日化市场的渠道结构正经历快速调整,在商超百货渠道增速放缓的背景下,CS渠道和电商渠道显得尤为重要。根据中怡康、尼尔森、情报通等第三方研究公司提供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百货(护肤+彩妆)增速为-3.5%;化妆品专营店(护理类)增速为6.3%;淘系大盘的美妆、母婴、个护、家居清洁市场整体增速为26%。

作为一家百年日化企业,上海家化已通过旗下全品牌基本完成全国全渠道覆盖。CS渠道作为最重要的化妆品分销渠道之一,一直深受重视。近年来,上海家化持续发力CS渠道,加大投入,从试点CS渠道,到开发专供CS渠道的产品,再到推出专供CS渠道的系列“佰草集•典萃”,而今,上海家化将全面布局CS渠道,步入“深耕”阶段。

深入渠道调研 共同探讨渠道发展

活动中,上海家化联合品观网发布了《2016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调查报告》。报告从消费者选择专营店的原因、专营店选择品牌的参考因素、适合专营店的产品定价等几大方面具体分析了目前CS渠道发展的最新动向。同时,报告也直观地呈现了渠道商对品牌商的需求点,为品牌商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规划CS渠道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活动现场的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者针对目前我国CS渠道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情况展开了深度讨论。参会的渠道商代表们积极分享其专营店成功的因素及所面临的挑战,也提出了对品牌的建议与期望。此外,他们还表示,将继续提升专营店 “专业性”和“便利性”两个核心竞争力,相信未来CS渠道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提升。

上海家化高层与渠道商在互动环节充分交流

CS渠道的资源整合正在加速,整个渠道的发展业态日渐成熟。对于上海家化而言,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随着渠道的成熟,渠道对于有知名度、品质有保障的好品牌、好产品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上海家化期待携手渠道商,共同营造品牌商与渠道商互利共赢的发展环境。

新设事业部 全面优化渠道管理

为全力支持CS渠道业务发展,近期,上海家化决定成立化妆品专营店事业部,将整合家化历年来在化妆品专营店上的资源,全面优化CS渠道管理。这也充分体现了上海家化将大力发展CS渠道的决心。

上海家化将借助新设的化妆品专营店事业部,在深刻洞察细分渠道消费者的消费特征与需求的基础上,持续开发优质产品,与渠道商紧密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与价值感受。

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文坚致辞

活动中,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文坚表示,未来,上海家化将深耕CS渠道,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驱动力之一,加速升级企业全渠道布局,进一步强化上海家化在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先地位,力争成为一家国际一流的伟大企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肉粉色2口红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哑光口红用唇刷  最美珊瑚色口红  大牌口红回收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泫雅mac口红海报  迪奥888口红辨别  香奈儿色号口红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863试色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纪梵希全色号口红套装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哑光口红  1000元一支的口红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涂口红接吻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珊瑚橘和亮橘色口红  口红dior617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ysl口红干嘛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稚优泉口红m07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香奈儿03号口红试色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女人给男人涂口红  凸嘴适合涂口红吗  奢华之色口红325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口红分季节吗  口红创意画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colorfans口红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rougedior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2019春夏最火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ysl中国风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貂蝉拜月口红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