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蓝带啤酒爱心公益行 为大学生圆一个梦想

蓝带啤酒爱心公益行 为大学生圆一个梦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9 16:28编辑:vdo
分享:

8月12日,由共青团定边县委、定边县工商联、定边县互联网协会主办,蓝带啤酒协办的“百年蓝带 助学圆梦”爱心义卖及助学金捐赠活动,在陕西省定边县文化广场正式开幕。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共筹得10万元助学金,帮助该县25名贫困大学生圆了上学梦。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蓝带啤酒爱心义卖活动,精彩的节目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激昂的架子鼓表演和动人心弦的歌唱舞蹈都传达了爱心和温暖,诠释了追梦与公益的主题,吸引了很多市民参与义卖活动。蓝带啤酒企业市场总监罗丹东女士现场临时追加32000元助学金,蓝带啤酒定边经销处付乾先生提供助学金8000元,助学金总额达到十万元。

据了解,活动前期,蓝贝集团筹备爱心助学金6万元,计划资助贫困学生20位,后因实地考察时难以取舍增加到23位,为了将爱心资金落实到真正需要帮助的贫困大学生处,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报名、学校推荐、团委监督等多种方式征集贫困对象,并成立3个考察团,分别实地考察了安边镇等14个乡镇,最终根据实地考察走访情况,筛选出贫困大学新生,给予爱心资助。

活动后,记者采访了蓝带啤酒企业市场总监罗丹东女士,“这次活动圆了大学生们的上学梦,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对蓝带啤酒来说也意义非凡,自创始之初,蓝带啤酒的宗旨就是回报奉献社会,爱心与善行不仅能帮助学生,为他们圆梦,也能扩大影响,传播公益理念,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也算是蓝带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的一点回馈。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下去,为更多的人送去爱心”。

善心为人,善举济世。蓝带啤酒用慈善行为点亮了学生们的人生,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用爱传承希望,用爱成就梦想,是蓝带啤酒的公益宗旨,公益事业仍在继续,相信每一次善举都将带着爱的力量,传递温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口红怎么买  欧莱雅126口红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4支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mac303口红颜色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chili 口红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兰蔻82口红  kiko口红色号分析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比ysl高级的口红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色眼影好看  tf口红80适合人群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口红品牌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r开头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口红防脱色妙招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古代女子的口红  不显色口红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口红晒太阳  资生堂口红rd124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带有z的口红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口红过敏怎么办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老式口红盘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中国风口红牌子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2019口红网红爆款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VNK口红官网  用口红画樱花树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液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