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女骑哈雷求婚,精英女性如何理财成功?

美女骑哈雷求婚,精英女性如何理财成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09:42编辑:vdo
分享:

近日现实版女追男事件在成都街头上演,一位美少女,身穿白色婚纱,骑着哈雷车,手捧鲜花拿着房产证,现场向自己喜欢的男生浪漫求婚,大声喊出了自己爱的宣言:我挣到了你最爱的哈雷,娶我吧,房产证上写你的名字!美少女表示,求婚不是男生的特权,喜欢就要用尽所有力气去表达,女人趁年轻要做点奢侈够胆对得起自己的事。

其实现今社会女性处于力量不容忽视的年代,很多女性变得独立自主,能大胆的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想要的生活。看看身边的女性,她们正在以不输于男性的姿态在喜欢的行业领域中翱翔,即使是面对变化莫测的金融领域,她们也没有止步于前,越来越多喜欢投资的女性投身于其中。

相比于在低利率的银行中存钱,金融市场以交易成本低,盈利空间大的特点吸引了不少精明理财的女性,但是金融市场平台众多,好坏掺杂,不少投资者经常会听到因选错平台账户出现严重亏损的事情,英伦客户刘小姐就曾在之前的平台遭遇类似情况,因刚学投资就随便选了一家高返点的平台,然而那个平台不仅是黑平台,滑点问题还很严重,最终她的账户资金被一点点蚕食殆尽。此后刘小姐选择平台时十分谨慎,货比三家,最终注意到了英伦金融,发现英伦金融不仅是荣获国家权威媒体CCTV【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还是业内唯一拥有0滑点平台的机构,被誉为行业的标杆,受业内各机构和投资者的认可,连CCTV都特地专访其成功之道,刘小姐才放心选择了英伦金融。

投资就是想赚钱,因此选择的平台不仅要正规,分析师团队的实力也很重要。深入了解后,刘小姐发现英伦金融的分析团队资质十分强大,不仅有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金汇实战名家徐成宏等国内名家,还有波浪之神伊恩,原油权威专家杰夫瑞等世界投资名家,分析团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交易经验,大行情的预判也是无人能及,2013年准测金价下走,2014年预告股市回升,2015则提示股市崩盘,2016建议多关注原油,每一个市场大方向亦拿捏得十分准确,为客户提供的入市策略准确率高达80%,被誉为业内的趋势之王。就如8月16日时同样身为英伦客户的郭先生跟随至尊建议:  触底回1344做多,看1350,突破追 1357。进场做单,一手就赚了1300美元。

现在是精英女性自主理财并追求收益的时代,上周耶伦讲话黄金价格的波幅很大,刘小姐把握住入市机会,跟随英伦金融分析师做单建议入市,短时间内就盈利了2倍。接下来这周是美国的“超级周”,周五晚公布的非农数据,黄金价格波动达20至30美元,同样作为追求自由,喜欢就要去做的新时代女性的你,怎能错过这样的机会。适逢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更可参与英伦金融的《非农实战攻略》在线讲座,由名师手把手教你入市盈利。想轻松一点,又可玩《猜非农》游戏,只需猜测非农数据是否好于前值,猜对即可获得100美元的赠金,想了解相关活动的详情,请在微信搜索英伦金融,或登录官网www.yifx.com,致电客服4000-761-167,还可免费获取【重要事件入市策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口红买几只  ysl2019热卖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851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昆明回收口红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拆管身  貂蝉正品口红机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小嘴唇薄怎样涂口红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圣罗兰04口红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口红分哪几种  tf口红外壳尺寸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中国口红排行榜10强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紫色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这样让口红持久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按压关不上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正橘色口红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机场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kiko406口红试色  古代怎么涂口红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薄嘴唇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热门棕红色口红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TF口红哪个色适合妈妈  ysl中国风口红  口红怎样打腮红  兰瑟口红倾慕15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送mac口红low吗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在家怎么做古代口红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