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兑白荣膺2014年中国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奖

兑白荣膺2014年中国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11:02编辑:vdo
分享:

在时尚走进生活的今天,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明星。人们都在追求时尚和潮流,美妆和护肤自然是时下最热的话题。作为中国美白祛斑产品的领导品牌,“兑白”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之外,更是把“兑现承诺,一生净白”的企业使命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给社会大众。因此备受广大朋友的追捧,也能够幸运的荣膺2014年中国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奖榜首。

会上,各界精英就美白祛斑行业发展变革问题进行深度对话,并共同见证了2014年度“十大”品牌榜的诞生。据了解,中国美白祛斑十大品牌榜自2010年始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得到了政府部门、权威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以网上投票推荐为基础,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推选出代表中国化妆品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在本届大会上,兑白荣获该榜单最重磅奖项——“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并荣列第一名。

据悉,“2014年度美白祛斑十大品牌榜”共设置10大奖项,旨在打造一个让消费者了解美白祛斑品牌,向终端展示品牌实力的权威、公正的口碑平台,通过企业申报、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市场调研、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综合评分,最终评出所有奖项。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该榜单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当属“美白祛斑十大品牌”。该奖项报名条件不仅要求企业必须具有独立的生产基地、品牌和营销渠道,而且品牌必须有8年以上运作历史,此外还必须是中国美白祛斑行业知名品牌、著名商标等。

“较高的报名门槛就将不少企业拦在门外,这对许多小品牌或者运作历史不够长的品牌来说,可望而不可及。”从投票榜单看,“美白祛斑十大品牌” 吸引了诸多大牌美白企业竞相角逐。

主办方表示兑白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并荣列第一名,实至名归。从最终公布的网络投票数据显示,兑白获得网友162395票支持,超出第二名近6000票,以压倒性胜利获得消费者青睐。

此外,兑白也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获得专家评审的高度肯定,最终以网络投票第一、专家评审第一的“双冠”身份,荣摘“美白祛斑十大品牌”桂冠。业内人士分析,兑白能够以绝对优势赢得消费者和专家的肯定,与其持续的创新力、优质的产品、出色的服务密不可分,作为美白产品的标杆,获得“美白祛斑十大品牌”,可谓实至名归,毫无悬念。

目前兑白开始采取全新的电子商务购物渠道启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占有率跃居行业第一,据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数据显示,兑白2014年度年销量全国第一,创下行业神话。兑白注重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更不忘打造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这些年来,兑白传递的是绿色、健康、草本的理念,而“健康”正是最重要的正能量之一。未来,兑白将继续抢抓机遇,加快品牌体系的全面提升,实现齐头并进和跨越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口红上嘴变玫红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10元以内平价口红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口红烂嘴症状  自制口红会有什么后果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ysl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娇兰口红N24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涂口红热吻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tf口红不沾杯吗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有苦味是含了什么  vibe口红官方评论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口红含铅量排名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温柔气质口红色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纪梵希2019口红  什么是果冻口红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mac口红盒子扫码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ysl胭脂红口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玫瑰花瓣天然自制口红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不褪色口红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多大可以涂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色号从哪里看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