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NEA ROSA 女鞋2016秋冬 五周年献礼

LINEA ROSA 女鞋2016秋冬 五周年献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1 17:28编辑:vdolady
分享:

I am LINEA ROSA五周年!!献礼

2016年,是轻奢女鞋LINEA ROSA品牌五周岁生日。五年来,LINEA ROSA以其一直以来充满 -Unexpected -Inspiring –Addictive的品牌调性,为我们带来颠覆时尚,新锐迷人的装扮,更突破大家乐于找寻和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

在跨越五周年这个独特的时刻,LINEA ROSA为了再次唤醒人们对品牌的认知推出以" I am LINEA ROSA !!! "为设计理念的周年系列,作为五周岁献礼。系列运用立体彩色皮毛,和品牌一贯喜好的细高跟、酷感尖锥钉元素,凸显霸气型格的眼睛图案延续LINEA ROSA 【All eyes on me】的品牌力量,随性自我的自信,摄人心魄的魅力,让你瞬间成为时尚焦点。

I am LINEA ROSA

我,时而神秘优雅如猫,

时而野性霸气如豹,

我,就是要型格任性,宠愛万千,

不甘平凡,颠覆时尚!

Be Inspired, Be Mesmerized!

All eyes on me!

 

2016秋冬系列

2016FW LINEA ROSA运用立体绳结,皮种混搭,品牌专属施华洛世奇元素闪钻和金属铆钉等摩登元素来演绎,通过9个主题系列为喜爱LINEA ROSA的你定制秋冬个性搭配日记。

1、I am LINEA ROSA 五周年系列

系列运用立体彩色皮毛,和品牌一贯喜好的细高跟、酷感尖锥钉元素,凸显霸气型格的眼睛图案延续LINEA ROSA 【All eyes on me】的品牌力量,随性自我的自信,摄人心魄的魅力,让你瞬间成为时尚焦点。

2、Mod Remaster复古重組

怀旧融合摩登,以70风格贯穿的秋冬系列融合了那年代标志性的轮廓、鲜明色彩,又非全然复刻怀旧印象,很艺术手法的立体绳结、中粗鞋跟、蛇纹和立裁,让这系列展现出新颖且活力十足的迷人气息。

3、Lady Portrait优雅映像

用扁方头型和喇叭形粗跟,和超贴弹力靴筒细节来显现女性特质。简明利落的线条和颇具未来风格的材质为当代廓形赋予新意。

 

4Intoxicating Romance致命浪漫

‘多即是多’是本季的重点流行趋势。这个季节设计师引用浪漫主义的历史细节和轮廓,精心的手工缝制的图案,皱边和装饰物等细节营造琳琅满目的时尚世界,突显浪漫的气息。

5Beyond Classic超越经典

本系列以“经典”陈述什么是经久不衰的作品,并以“最有价值的”方式重现。因此系列将经典与潮流元素相結合,用多样化的皮料搭配在具体典范的女性款式上,加上新穎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形状结构,打破传统,超越经典。

6Girl Boss時尚精英

倦怠了华丽少女姿态,女强人主义的兴起令人們真正意识到女性在领导上的非凡魅力,用流行的颜色与皮种的混搭,加入独特的挞面和流苏的結合,呈现简约与化繁为简的现代都市理念。体现出现代女性的独立和刚强的一面。

7Roaring Beat時尚豹击

独特的美洲豹造型隐约中爆发着无限时尚动力,本系列元素以抽象化的豹头和豹爪饰品皆为精雕細琢,展现LR女性狂野又驯服的双面风貌,并以水晶石的形式衬托出华丽又娇贵的特质,垫脚上的豹爪抓痕表达LR女性无畏不羁的自信和时尚态度。

8、Urban Combat都市摇滚

随性造型和街头风格在2016/17秋冬焕然一新。以黑色皮革和男性化鞋面材质翻新战地靴设计。厚重的金属配件是西部牛仔风格主题的关键,搭配相得益彰的设计细节,发挥牛仔的狂野精神。

9、Runaway Mountaineers极限時尚

登山是一项充满危险的运动,但它仍充满了魅力让人不能自拔地去挑战极限。本系列以登山运动为元素基础,采用绒毛、磨砂皮、粗鞋帶、登山扣和多彩的粗绑带等流行元素來帶出充满冬日感及活力的极限时尚风。

LINEA ROSA精品店铺

在LINEA ROSA的精品店内,独特的设计弥漫着维多利亚的风情,你能感受到一个异状空间,世人眼中原本简单的抽屉亦能变成店内的艺术品。古典家具跟现代美学线条设计,两种文化在店内的交融,亦展现出LINEA ROSA颠覆传统的个性。

近年来,LINEA ROSA对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愈发重视。除了在中国内地开设了70多间专卖店外,品牌在亚洲其他地区的香港、澳门均设有专柜和精品店铺。

Italy顶级精品

LINEA ROSA由庞大的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负责产品开发制作, 采用意大利及西班牙进口高级皮料与配饰, 【Made By Italy】进口系列的顶级精品都于此而生。本着一如既往对工艺美学的追求,大胆采用考究的廓型,颠覆时尚的锥钉宝石,无论鞋履与手包,LINEA ROSA将产品的精细工艺、迷人设计,以及顶尖材质进行了完美结合,就如同毕加索的画作一般,深富艺术价值。

意大利全进口【Made In Italy】进口系列精品鞋履,受到不少名媛淑女的喜爱与追捧,品牌因此成为创新、时尚、前卫的象征。四季的新品原汁原味的呈献意大利女鞋华丽、贵族、质量的风采,为时尚奢华的女人提供了极具Italy印记的高级女鞋。官方网站:www.linearosa.com.hk

LINEA ROSA意大利设计师带领着设计团队,以丰富艺术手法,表现当代时尚精髓。注重细节和对质量的坚持,让以LINEA ROSA为伴的每一位女性,发现和呈现属于自己的独特而无与伦比的美。

如需更多品牌资讯请扫描二维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灰紫色口红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资生堂口红rd425  mac口红开封能用多久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arcancil口红360  品牌口红介绍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魔姎恋人口红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完美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M口红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口红涂不到内唇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啥牌的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86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变色  pat口红贵吗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mccive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哪款口红最水润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hojo口红靠谱吗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ysl口红摔了  复古口红推荐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silky口红星空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兰蔻菁纯口红391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3c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旋转很紧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迪奥人鱼姬口红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MAC王者联名口红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