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NE 2016秋季系列——乐享人生,畅游都会

CNE 2016秋季系列——乐享人生,畅游都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5:46编辑:vdo
分享:

细雨带来了凉意,早晚温差逐渐明显,种种迹象表明秋天不远了。等秋天真的来临时才把换季清单罗列,那就注定不能成为引领潮流的达人。

本季CNE为运动鞋不断注入时尚元素,毛绒、珍珠、金属质感等融入运动系中,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年轻活力。全面回归的镜面材质酷感十足,吸睛能力满分,让街头感重回时尚界。毛绒不再只有温暖,大胆地把毛绒混搭在各式鞋履中,惊喜不断。

除了鞋履,各式小配件全面登场,钱夹、手包、背包全面攻陷你的心,让你在CNE的时尚圈内满足你的换季购物清单。

每件令你愉悦的产品,都能让你尽情畅游在都市中,充满自信地散发个人魅力。

CNE是香港莱尔斯丹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738)旗下快时尚女鞋品牌,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快捷时尚又价廉物美的潮流鞋履与手袋。CNE在各大中城市开设形象店,让你轻松自在,无拘无束体验购物的乐趣,随时随地享受优质、时尚、贴心的服务。世界分秒在变,而女士爱美之心却永恒不变,CNE让你拥有舒适和美丽变得如此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鹅绒口红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理论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mac207口红色  小众又很好的口红品牌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大全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萝卜丁口红橘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口红上有个z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口红凯芙兰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魅可口红标价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mac口红外壳长度  正品迪奥口红多少钱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陪肤色  dior28号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胭脂红环保口红  兰蔻口红181试色  胭脂红口红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用口红画什么好  chanel口红小样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ysl口红15号色  口红颜色调色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spolir资泊丽口红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香奈儿403口红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TETE口红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menow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色号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用二手口红得病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什么味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昆明ysl口红专柜  外国小众口红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