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纹绣大赛在广州盛大召开

《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纹绣大赛在广州盛大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1 16:15编辑:vdo
分享:

2016年9月1日,“谁能代表中国”半永久艺术大赛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中心隆重开幕。国家相关部门、行业重要协会、主流媒体等领导,以及行业大咖们共同启幕这场纹绣界最专业的大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高级顾问丁俊发;全国美容业创新发展联合自律管理委员会主席/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主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美容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组”行业专家组组长张春彦以及6000名学员、纹绣行业导师和大咖、各行各业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南方都市报、广东电视台、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主流媒体重点报道。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谁能代表中国》中国梦之队评选大赛的初赛和复赛,这次大赛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美业自律委员会广东省市场协会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由深圳市上尚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贝恩天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为期三天(2016年9月1~3日),这次大赛以美容行业为主体,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优秀选手参赛,这些选手已通过全国150万海选实现优中选优。大赛不仅将决出美容纹绣行业纹绣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华艺奖”,还将产生纹绣行业十大纹绣理念创新大师、十大纹绣感动人物、十大最具影响力纹绣艺术传播机构。该赛事还实现和汽车行业、互联网行业、日化行业的生态跨界合作,颠覆了以往传统赛事重利轻质的模式,参赛选手不需要报名费,冠军和取得创业资格的选手还将赢得一台奔驰,真正的比技术、选人才。从2016年6月开始,美容行业广大纹绣爱好者以O2O方式就近在全国300个官方报名点申请了通关卡,提交作品和申请表,全国150万纹绣师中只有3000张通关卡,每一张通关卡都是一份难得的荣耀和技术认可!

在这次大会现场我们了解到,本次大赛将呈现3000人进1500人初赛,1500人进500人晋级,500人到200人胜出,胜出者还可获得年薪百万的事业机遇,大赛过程中涌现的种子选手还能获得各类天使投资人的青睐。它不仅是一场技术赛事,还将影响行业和从业者实现三大传承。

一是对创业文化的传承,通过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的主导,国家中小企业商会、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引导,向国内外热心支持文化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它组织以及个人募集资金,形成美容行业创业创新的平台,通过优秀纹绣项目天使投资见面会,启动大众新的事业引擎。

二是对公益事业的传承,本次赛事还将深入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相关赛事收入有一部分会捐赠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同时,大赛还通过互联网方式联合各类社会资源,实现对贫困地区创业者和美容相关事业的扶持,实现授人以渔。最后,获胜选手还可结合自媒体平台弘扬赛事公益活动,提升行业在公益事业的社会影响力。

三是对工匠精神的传承,目前,我国纹绣行业经过多年的累积,技术积淀和人才培养已经超越很多发达国家,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保障体系亟待完善。这次比赛通过传递中国纹绣艺术魅力,展示中国纹绣的经营技能,以比赛为手段来引导中国纹绣行业从业者树立工匠精神,助力打造纹绣从业者公正、权威的运营平台,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在这次大会上,行业内外可谓大咖相聚、高手过招、媒体云集,从美容纹绣行业导师,再到行业内的人才新秀,以及各类媒体的积极传播,都见证了全程采访与报道。与会领导和嘉宾对赛事目的和内容、行业安全和未来发展等纹绣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说明。“谁能代表中国”半永久欧亚大赛蕴含着美容纹绣行业年度的最权威、最务实的用心承办。这次大赛举办靠的是相关社会活动团体和相关企业坚持不懈、树立行业新标杆的决心,这次赛事将对纹绣从业者和行业运营秩序产生新的影响。纹绣行业的精英和管理机构将共同监督,还行业以正气、树行业新标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254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制造口红粉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王者荣耀男英雄口红  搏骋口红贵不贵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62n506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nars口红气味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tf09口红真的好吗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小红书阿玛尼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资生堂口红225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各种口红的昵称  红棕浆果色口红  迪奥口红459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杜嘉班纳口红619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loreal口红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dior口红黑皮肤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信阳有mac口红专柜  ysl胭脂红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m是什么牌子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故宫仙鹤口红下架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涂口红为什么嘴会起皮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资生堂rs530口红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365试色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43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免税店有口红吗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kiko素颜口红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