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总统慢跑鞋产品设计突破 3大风格刮起运动美学风暴

总统慢跑鞋产品设计突破 3大风格刮起运动美学风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2 15:38编辑:vdolady
分享:

总统慢跑鞋一直以经典潮流休闲风格著称,但这并未妨碍其产品设计的突破创新。在最新的2017春夏鞋服新品会上,总统慢跑鞋在产品设计上实现风格多元化,不止于传承经典格调,增加运动轻奢、跑步健身两大风格,主打科技化、专业运动化概念,以期覆盖更多消费人群。

经典潮流,持续引领时尚标杆

总统慢跑鞋一直以经典潮流休闲风格著称——复古学院风、街头潮流范等款式,堪称专门针对年轻族群的常青款。经典潮流休闲风格在中国不仅俘获大量年龄在20-30岁的消费者,更是收获无数忠实的拥趸,成为时尚界的标杆。

经典潮流风格产品普遍采用透气吸汗的高科技材料,并利用特殊印花、压花工艺在剪裁上更为贴身,防水拉链的设计也适应更多运动场合,以满足目标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轻奢运动,都市运动新主张

轻奢运动是总统慢跑鞋2017年极力主张的全新风格,轻奢运动风格核心消费者的年龄在25-35岁之间,他们更懂得“享受生活”,追求个人价值的实现,更注重品质与档次。因此,该系列产品在保留了时尚性的基础上,更注重穿着的舒适性。

2017年总统慢跑鞋轻奢运动系列,总体呈现简单、优雅的设计。冰凉钉、无缝工艺等在高科技材质上“相遇”,碰撞出舒适的运动鞋服。运动服饰加上裁出曲线,塑造出超级修身的效果。

跑步健身,为运动达人而生

随着“运动社交”的普及,夜跑、都市跑的时尚风潮逐渐在全国各大城镇兴起,总统慢跑鞋也顺应推出了跑步健身专业运动风格装备。

“跑步健身”风格专为运动达人而设置,覆盖25-40岁的核心消费群,他们爱运动爱社交,是社交媒体上的活跃分子,注重运动着装的专业化——基于此,“跑步健身”系列以冲孔、冰凉钉的设计提升跑步时的舒适感,同时反光印花、增加荧光色系的举措,也让夜跑变得更加安全。

可以说,总统慢跑鞋的产品设计紧随市场变化而“动”,立足经典格调,却不止于传承经典格调。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得益于准确把脉消费者需求,相时而动,总统慢跑鞋终于在全民运动热情持续高涨的今天,迎来迅猛而稳健的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日常  香奈儿口红98试色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新色touch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让男人懂口红  口红摆摊的技巧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口红金色叠加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娇兰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折纸立体口红  阿玛尼308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mac口红a86色号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什么口红2000多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柏瑞美口红0902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如何抹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正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tf口红白管07灾难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阿玛尼400口红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50元左右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580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多种口红融化在一起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sillage口红蝴蝶结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夏天能买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七八百的口红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阿玛尼口红太干  口红价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