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揭秘韩国女星的素颜秘籍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揭秘韩国女星的素颜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6 10:33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直男们对女神要求真是越来越高,不仅要求颜值高,肌肤好,还要看你卸妆后的样子。可是如果你真的顶着一张素面朝天的颜去见男神,那你可就too young too simple了!直男哪里是爱素颜哦,他们只是喜欢看不出你化了妆而已!

想要搞定他们的审美,还是先来看看直男眼中最爱的韩国女爱豆秀智、林允儿是什么样的颜。

这是秀智素颜的自拍照,皮肤很光滑细腻,而且还泛着微光,简直就是吹弹可破,这样的一组素颜清新自拍,相信直男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如果没有淡淡的口红,那么这张剧中的造型简直看不出画了妆,白嫩的肌肤,饱含深情的眼神,是个直男心里早已融化了。

再来看看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林允儿,粉嫩的婴儿肌,泛着光的透亮肌肤,甜美的笑容,哪个直男能分辨出她到底有没有化妆。

幸福的阳光洒满身上,毫无妆感的肌肤在大自然的映衬下是如此天然、动人,不仅仅直男,相信无数妹子们也都要动心了。

其实要说没化妆,估计只有直男们会信了,其实韩国女星可都是伪素颜的高手哦!而想要达到她们这种有妆似无妆的境界,就必须先学会她们的妆容小心机,今天玛丽黛佳就来告诉如何无妆胜有妆。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

如果你还不知道素颜霜,那么你就太out啦!这是风靡韩国MM的新型产品,介于化妆品和护肤品之间,轻轻一抹就能即刻提亮肤色,呈现气色光泽。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含有橙花精华,能快速亮白肤色。众所周知橙花是有效的美白植物,所以美白成分安全,提亮效果显著,轻轻一抹迅速自然亮肤,均匀肤色同时提升肌肤光泽感,自然亮透出来;同时富含透明质酸成分,为肌肤补充丰富水分,同时能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呈现水嫩润泽,维持肌肤一整天的水润需求;水润柔滑的奶油冰淇淋质地,细滑易延展,空气般轻薄服帖,滋润不卡粉。

来看看网友使用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后的神奇功效,前一刻还是路人甲,后一刻秒变白嫩元气少女。

这是一瓶很万能的素颜霜,不仅仅是懒女孩的福音,更是一款神奇的宝贝,熬夜脸色暗沉随时涂抹增加好气色,出门前没时间化妆15秒立现亮白肤色,面部、胳膊、身体,想白哪里就涂哪里,而且健身、游泳都不会花妆!

所以妹子们别再傻傻的素面去见男神啦,还不快来专柜感受下无妆胜有妆的美好人生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40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从哪看日期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显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口红掉色正常吗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迪奥885口红试色  义乌口红厂家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纪梵希25号口红试色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lipstick正品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娇兰口红26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梅子果酱色口红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李佳琪 故宫口红  VNK口红208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去香港买口红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the green party口红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四块钱的口红  送mac口红low吗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dg口红价格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兰奕口红多少钱  流行的口红画法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芙蓉肌口红价格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李佳奇预谋口红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挤的口红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港zoey口红是什么品牌  mac口红旋转会卡  2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李佳琦口红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