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独角兽”美挚颜又一力作:“重启胶原蛋白”

独角兽”美挚颜又一力作:“重启胶原蛋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7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消费者还在甄别哪种类型的化妆品是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时;当外资品牌或许是由于水土不服而节节败退时,民族品牌——美挚颜公司开始进行大动作。

本周四(9月8日),美挚颜公司即将在中国上海发布其继MissZhang品牌之外的又一款品质力作——“重启胶原蛋白”。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重启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发布将会是美挚颜第一个“五年独角兽计划”中的核心一步。此前,美挚颜公司刚刚发布并计划在5年内实现“引领中国化妆品行业,聚焦健康美颜生活场景的独角兽公司”的发展战略。

“重启胶原蛋白”:“Foasdu”模式的品质保证

在业内人士看来 ,美挚颜虽然作为一家化妆品行业中的新兴企业,但其能够站在全球化妆品行业历史和逐渐迭代的视角中来看自己的未来实属不易。“更重要的是,其创始人金美辛对美挚颜未来发展模式和对产品价值的匠心精神都成为引起外界瞩目的关键因素。”

据了解,此次和美挚颜共同打造“重启胶原蛋白”的是于1995年成立的法国Foasdu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生物技术科研及皮肤护理用品开发的专业性企业,在护肤品领域拥有显著的技术与渠道优势。据悉, Foasdu生物依托欧洲独特的地缘优势和雄厚的产业资本,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产业资源,坚持“特色”“极致”的产品思路,与亚洲最大的综合性生物样本库---Cellonis生物样本库结合成战略联盟并聘请业内专家学者从事特色新品研发,形成了“少而精”的产品体系。

在业内人士看来,“Foasdu出品”已经正式成为护肤品极致品质的有力保证。因为Foasdu生物追求极致的产品策略有效保证了用户的产品体验,专注技术研发,不计成本,为品牌赢得了广泛赞誉。

作为其中国境内旗下子公司,美挚颜将自身技术优势与国内外渠道优势有机结合,强强联手,使Foasdu推出的优质新品已更快捷的方式和更合理的价格送达到用户,实现了企业、合作伙伴、用户的多方共赢,使“Foasdu模式”备受业界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重启胶原蛋白“系列产品的原料供应合作方为全球最大的胶原蛋白企业——法国罗赛洛,也是高品质胶原蛋白专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领导者。据悉,罗赛洛公司的胶原蛋白获得欧洲市场的销售冠军,并三次荣膺法国美容食品大奖。其为药厂和国际化妆品品牌,如兰蔻、迪奥、雅诗兰黛等提供胶原蛋白原料。此外,作为品质的保证,”重启胶原蛋白“的生产均来自中国台湾地区。

为何是28天?重启强调“先调后补”

在“重启胶原蛋白“系列品牌的发布会现场,28天这个概念不断被人们提起。这是为何?事实上,对于女性来说,28天就是一个月,这个只有女性独享的月历计算方式,充分反映了人体激素的神奇作用,善待和合理地利用女性奇妙的生理周期,会带给女性意想不到的收获。

美挚颜创始人金美辛曾提出,重启强调的是”先调后补“。她指出,“调”即调养肌肤基底,坚持每天一支胶原蛋白,让7天所吸收的胶原蛋白为调理肌肤的健康基底做准备,14天就可以有效改善肌肤肤质,帮助老化细胞重回年轻健康状态;“补”即补充肌肤营养,21天后肌肤细胞合成胶原蛋白的能力增强,可更有效地吸收营养,细胞黏接更加紧密,同时新陈代谢能力增强,有效地排除沉淀的黑色素,皮肤呈现净白通透。只需28天,肌肤的水润度、嫩滑度、光泽度将全面提升,完成美丽蜕变。金美辛介绍,重启胶原蛋白运用了天然的独特配方。“透明质酸、辅酶Q10、VC、VE等适合人体肌肤需求的配方是重启胶原蛋白的核心。”

事实上,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在国内化妆品市场上随处都可以见到“无添加”、“无害”、“纯天然”等字样的宣传品牌,这无疑给消费者的选择带来困难。据第三方数据公司显示,美挚颜目前已经成为公认的行业领先地位,2.0亿体验客户、1000万线下实体店、8.5万代理商、1.2万日活跃客户、2000万日点击量等数据远超同类型公司。

美挚颜何以做到极致?

不作恶,以慢取胜

金美辛坦言,美挚颜更像一个护肤品公司,而不是化妆品公司。“两者的区别在于,化妆是掩盖,护肤是改善。美应该是一种自然的过程。”金美辛说,人体肌肤表皮细胞代谢周期约为28天,在目前技术条件下,这一周期是无法被更改的。那么,那些“立竿见影”的产品,事实上可能对肌肤细胞产生了严重甚至不可恢复的损伤。

金美辛说:“速效,不是我们实现不了,而是因为——‘不作恶’——这是Miss Zhang品牌及产品的最基本要求,也是Miss Zhang技术团队对用户的最基本承诺。”“产品的品质决定企业的生命力。”金美辛说,尽管公司还小、成立时间不长,但美挚颜已经购买了10多项国内外专利,要做就做在市场上有唯一性的产品,“现在有好多人都来和我谈合作,谈投资,但我轻易不会答应,除非是特别吸引我的,比如科学家,或者在技术上有突破的人才。我不急于短时间内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我就是慢慢做,总有一天,大家都知道中国有个美挚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玫珂菲的口红什么档次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玫粉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雅诗兰黛口红持久度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gopas口红什么档次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兰瑟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mac口红查询扫码入口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圣罗兰杏色口红  mac口红44号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四块钱的口红  tf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迪奥口红858  ynk口红价格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口红哪个牌子出名又便宜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品牌口红介绍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3ce口红学生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广州哪里批发口红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ysl黑管口红试色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口红用完脱皮  tf口红2019新款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介绍  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露华浓不沾杯口红  大牌雾面口红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spolir是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