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PM环球纹艺携手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共攀巅峰

IPM环球纹艺携手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共攀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8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9月19日-24日,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在广东省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WTA主办的国际巡回赛之一,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女子网球赛事,也是中国三大国际性网球赛事之一。

作为全球纹饰领航家的IPM·环球纹艺有幸成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将鼎力支持这一世界顶级赛事,为女子网球公开赛增添光彩。

据介绍,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作为中国3大网球赛事之一,组委会对于赞助商也有着极高级别的要求。IPM·环球纹艺能够成为本届赛事的赞助商,除了企业资本实力雄厚、美学品味非凡外,其对持久造型技艺的极致追求也与网球运动全力争胜的精神不谋而合。

IPM·环球纹艺以仙飘旋彩、旋染彩唇等持久造型的核心技艺与独有的持久造型专利产品享誉全行业。自进入市场以来,IPM·环球纹艺就以高标准、高技艺获得广大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赞赏。IPM·环球纹艺本次与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完美结合,便是希望延续与传承广网的时尚潮流、运动激情,将健康、美丽、运动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届时,赛事将云集世界女子网坛的顶级选手,中国网球名将张恺琳、郑赛赛以及世界名将意大利的文奇等均将参赛,为观众奉献一场震撼视觉的饕餮盛宴。特借此机会热烈祝贺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调色表大全  迪奥040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娇兰口红23试色  专柜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前可以用唇膜打底吗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颜色大全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接近唇色的口红  口红叠涂的步骤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mac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价格为什么不一样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阿玛尼唇膏口红201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植村秀口红161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阿玛尼401口红  VIBELY口红208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kiko口红422试色  dubenor口红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法兰玫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82号  阿玛尼口红与迪奥对比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香莱尔口红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阿玛尼400口红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ysl口红市场分析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迪奥口红也掉色  ysl圆管14号口红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kiko口红几系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