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NY EFFECT魔方气垫——用艺术的灵感,点亮 “零感”肌肤

PONY EFFECT魔方气垫——用艺术的灵感,点亮 “零感”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7:16编辑:vdolady
分享:

日益升温的全球彩妆市场,从来不乏对美的定义。在这场全球范围的“美丽蔓延”中, PONY EFFECT关于美的一次次探索,总是与中国姑娘有一种相见恨晚的默契。作为品牌的灵感缪斯,韩国大神级别的彩妆师Pony更是给PONY EFFECT赋予了无限的想象力和可能性。她的出现,让越来越多的姑娘爱上彩妆,学习彩妆,甚至像她一样,通过不同的彩妆产品和工具创造出更多样更富有灵感的美丽妆容。

 

PONY EFFECT彩妆的灵感,源于色彩的碰撞,对艺术的坚持。怀揣着“精彩无限 灵感无限”的美丽传播概念,Pony十余年深入专业领域,专攻对美妆的研究,坚持上万次的妆效尝试,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色彩搭配艺术。大胆的配色效果,精致的轮廓勾勒,实用的化妆技巧,精彩的妆容视频,都是PONY EFFECT品牌想要分享给大众的彩妆理念。

美丽,从来都源于起点。PONY EFFECT将专业与艺术灵感完美融合,既追求品质又苛求艺术性——魔方气垫就是完美的证明。

 

PONY EFFECT魔方气垫,来自韩国,却不同于既定意义的韩妆。其个性化妆容视觉有着与一般韩妆绝对差异化和个性化成分。

水光莹润,“持久”与“保湿”完美并存富含水仙、白玫瑰、莲花、百合、蝴蝶花、雪兰花等萃取物以及氨基酸保湿因子,持续为肌肤提供水源,达到水油平衡的完美状态,提亮肤色的同时保留水光的莹润无暇,带给肌肤低调奢华的水嫩妆感,打破传统气垫粉底“持久”与“保湿”不能并存的尴尬状态,精致轻薄,长效贴合肌肤,透出“零感”肌肤的弹力质感。

持久遮瑕,SPF 50 PA ++防晒一招搞定,PONY EFFECT分别针对正常肤色、偏红肤色、偏黄肤色,研制出五种不同色号,迎合了不同肤色的遮瑕需求,上妆瞬间转换肤质,并特别添加SPF 50 PA ++防晒功能,从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极致轻盈,努力做专业的底妆。

超细密纳米分子粉扑,不同以往的双面结构。PONY EFFECT魔方气垫将之前粉扑的单面设计,升级为双面设计,采用了亲水性非乳胶材料制成,接触肌肤的瞬间,增加了使用时的着力点和亲肤度,完美上妆。超细密的纳米分子结构,也让用量更节省,持妆服帖,只需要轻轻将粉扑喷湿,蘸取少量粉底就能一键美白。重新定义了这次“粉扑革命”。

用“魔方”的流线外形颠覆所有的“圆滑”设计。方形外壳的设计灵感,来自视觉的线条艺术,PONY EFFECT这一次,不再跟随市场,选择了“勇敢的不一样”。精致的流线外形不同于常见的圆形外壳,方形的精致感和现代感也成为了许多女生包包中必备的时尚单品。

基于产品的“不一样”,PONY EFFECT更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与消费者分享关于“艺术”和“美”的理解。正如Pony本人所说:“不要放弃美丽,寻找自己的魅力”,PONY EFFECT就是想通过魔方气垫,鼓励这些勇敢的女孩儿们,取悦自己,做美丽的真实的自己。对生活保持好奇,对理想保持执迷,对自己保留独特,对未来坚持自信。

 

以下是来自Pony关于魔方气垫的使用技巧。由于粉扑是超细密纳米分子结构,用量节省,每次使用前,将粉扑轻轻喷湿2—3次,能使妆容更加服帖,蘸取少量粉底,即可点亮肤色。保持皮肤全天水润亮白。双面粉扑的设计,也是为了方便双面使用。三根手指穿过缎带下方,轻轻蘸取,按压肌肤,顺着肌肤的纹理进行涂抹上妆。如想增强遮瑕效果,可以用粉扑蘸取粉底,反复轻轻拍打肌肤。

 

从社交网络的互动,到如今的电商平台,PONY EFFECT一路前行,收获了越来越多精致女孩儿的肯定与信任。除了专业的彩妆,PONY EFFECT更愿意与大家一起探索关于“真我”的定义,因为这才是PONY EFFECT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艺术灵感。

这一次PONYEFFECT就用魔方气垫来向大家阐述:“make your scene精彩无限,灵感无限”的美学概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口红转出来侧面被蹭  圣罗兰口红15号  mac814口红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露华浓口红钢印是一行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口红过期了有什么妙用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什么口红色号适合春夏  怎样抹口红  口红使用步骤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blaoquan口红价位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粉色系口红色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高一女生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水晶口红颜色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纪梵希口红真伪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灰调豆沙色口红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润唇蜜是口红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VNK的口红怎么样  兰瑟和凯芙兰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cpb口红15号色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兰蔻134口红 亚光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浅色系口红有哪些推荐  mac口红104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LBR口红怎么样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阿玛尼201口红  ysl口红9号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自制口红唇釉  萝卜丁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cpb口红313试色  迪奥口红977绝版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dior口红553  哪款平价口红好用又滋润  法国名牌口红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